團體組合神話的成員,正在以SOLO歌手活動的李玟雨,暴出了好友白智英的別有用心。

18日將要放送的SBS戀愛時代裏,出演的李玟雨在以戀愛的發現-女人的別有用心主題的談話裏,說
女人的別有用心即使知道,也會在那上面跌倒,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對於怎麼樣才能知道別有用心呢?的提問,李玟雨公開托白智英的福,知道了女人的別有用心。在聚會上,如果來了很

帥的
男人,白智英即使想回家,也會再次做回座位上,表現得很女人味。

對李玟雨的發言很驚慌的白智英說:李玟雨見過很多女人,很有女人緣。


這天白智英說:很不喜歡羅曼蒂克的節目。在電影‘LOVE ACTUALLY’裏,出來的畫本情節就很不喜歡

接著,白智英還加以說明:像電影這樣的節目,看到的長篇的信件和讓人感動的每一句話都很好。”“
和羅曼蒂克、華麗的節目相比,帶有實質性內容的東西更好。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

李玟雨從白智英那裏學到了女人的裝蒜

歌手李玟雨(M)驚人地透露了白智英的裝蒜

李玟雨參加18日放送的SBS“戀愛時代的最新錄影,以戀愛的發現-女人的裝蒜為主題分享故事,並說到知道女人在裝蒜也當不知道。

李玟雨面對怎麼會知道是在裝蒜的提問,回答道:這個是托白智英的福知道的。並發表了炸彈性的發言:白智英在聚餐上,如果看到有帥哥來的話,就算想回家了也會依舊坐在位子上保持淑女的樣子。


白智英則意味深長地說:李玟雨和女人經常見面所以非常瞭解女性從而展開了反攻。


放送時間為18日下午115分。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

社長說話越來越勁爆了...

兩個翻譯版本意思有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