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第一天還是要來發一下文阿

雖然今天對發文有點兒倦怠khgfbdverty.gif

但還是想要把一天填滿的感覺~

稍早前看了親辜在社長跨年控的後記,

好心疼阿!!!

真的!!

社長問FAN說:「你們恨我吧?」FAN說:「不!」

他說:「騙人。」FAN又說:「沒有」

社長又說:「我知道會有一點的。」

還有什麼?

社長還說了2008年真的每天都過得很艱難…還有對FAN說的他對自己有一點厭倦…對此表示抱歉的話。

另外還有,

希望fans相信他,新聞報導的有誤,並不是那個意思,讓FAN受到傷害也很抱歉,針對報導的事情做很長的說明,就是希望FAN不要受到傳聞影響。

好啦!臭社長,社長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我們一直在你身邊。雖然嘴上一直很愛靠杯你的最近愛高調54bd3bbb.gif

看到你在演唱會上說的這些話,再加上萬之前發的日記,好想哭....

社長阿!!加油!FIGHTING!

以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想談戀愛就談,想搶我們錢盡量搶,想要讓我們流鼻血盡量舔麥,

俺永遠支持你!!!

兄弟01.gif 

喜歡這一張圖的原因、想要放這一張圖的原因,差點都要忘了放圖的原因,但都已經偏離我寫的標題了...joy2.gif

反正!

我就是喜歡你們倆、你們神話間自然而然散發的愛,

不管這個愛是RS、WM、JS、RD.....(隨便了啦....)

你們相挺的感覺,永遠都一一存在我腦海中的記憶!!

最後要來說新年新希望還有送一首歌給社長c6a3ddb3.gif

希望在新的2009年,能有份好工作賺錢養六隻!!!

然後我家人、我朋友、我們的OPPA,全部不少的身體健康!!!

作詞:Lee/Jae-Kyung改編詞:張天成 作曲:Lee/Sang-Ho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愛一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