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jpg 

Junjin是神話組合出身的歌手,而現在稱呼他放送人也不會覺得不自然。今年的他非常適合前進這個名字。出演MBC黃金漁場裏的膝蓋道士,坦言曾經經歷的辛苦的童年和患過的恐慌障礙 以及拋掉了沉重的偶像外殼,就這樣,他度過了今年。


不管怎麼樣,他堂堂正正地作為第7名成員 入駐了無法替代哈哈的空位的MBC‘無限挑戰。在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MC佔有一席之地。又通過MBC的情景劇那位來了再次涉足戲劇界。中國的公演也在盛況裏落幕,再次確定了他歌手的地位。

對於成功solo的他,fans也給予了極大的喜愛。也得到了觀眾、網友的很大支持。JunstinJunjin PD等等,隨著節目裏的形象,他也得到了眾多的別稱,這就是證明。他開心地笑著說自己的歌曲‘wa’因為‘ppa bbi nom’‘Jun bbi nom’UCC而成為話題是關心和愛,變得那麼從容和親切。在MBC放送演藝大賞中,他奪得了最佳明星獎,又讓人認識了他。

出道10年,從他贏得艱難這點來說,再次回來的junjin的全盛期顯得更加特別。在新的一年的開端時,我們見到了度過了最棒的2008Junjin。夢想進行全新挑戰的他的臉龐充滿生氣。

-首先祝賀你獲獎了.

坦率地說雖然我也想過要得新人獎,但是還是真心地祝賀得了新人獎的劉世尹。就在不去想的時候聽到了我的名字,真是非常的驚訝。從一出去就開始流淚。向前走的時候,在石哥和無限挑戰成員到虎東哥、玄英姐都看著我,我覺得百感交集。可以說成是看著兒子的眼神吧?如果時間長點的話,可能哭得更厲害吧。連得獎感言都沒能全部傳達。

-如果現在說沒說的話.

謝謝所有人。我的家人和哥哥們,想向所有人表達感謝。覺得作為偶像的我 就那麼平平坦坦地生活過來的人們待我就像親弟弟一樣珍重。

clip_image002.jpg 


-對於新年的期待和感覺不同.

2009年更有自信了。不是自滿。是那種如果說去年我還是個沒有經驗的新人的話、明年會更成熟的自信感。一切都是自信。因為這樣的想法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在很多領域展開活動。之後,也有了下一個夢想。

-戰勝困難迎來全盛更有意義。

因為被騙,存摺裏只剩下0元。工作了數年的積蓄瞬間就都失去了。覺得非常地空虛。甚至到了對我自己本身的存在性都有了疑惑的地步,某一瞬間有了即使如此我是我們家的頂樑柱的想法。反省了現在我在做什麼,所以從那時起心態也變得平和了。

最近開始覺得人們都知道我了啊。曾經因為偶像的身份,而茫然地常常被人看做那個人的70%是包裝出來的。我覺得我自己不是那樣的。但是現在我覺得大家知道了我的真心,因此我有了自信。

-今年曾經覺得最心滿意足的瞬間?

雖然'WA'的舞蹈被當作搞笑的素材,但是因為那個我常常覺得幸福。某次在一個大學的祝祭裏唱這首歌,唱到靠近靠近靠近的部分,估計有萬名的所有觀眾都和我一起跳起那舞。全身都激動地起雞皮疙瘩,以至於我停頓了2~3秒。心情非常好。他們讓我更努力地去做。

我又再次地思索關於很多人喜歡我的事情。我不就是要優秀地活動嗎。如果說之前我是為了fans而活動的話,現在我覺得我要為更多的觀眾和大眾、所有的人更努力地活動。這是劉在石哥和姜虎東哥教給我的。有了這種想法後,努力活動的我自己也覺得滿意。有點想稱讚我自己。

-無限挑戰中的隊中老么活躍

作為老么更覺得幸福。因為無論做什麼都會被諒解。連飯都常常是哥買。我就是偶爾買點冰淇淋這樣的?(笑)以前我生活得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運氣。但是現在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有很多福氣的人。2930歲的男人都應該是懂事的不是嗎。在懂事的年齡是還可以有這樣的想法,這讓我備受感激。

-對於Junjin來說無限挑戰是?

碰到神話後,我所得到的最大的福氣就是碰到了無限挑戰。所有的人都是家人和成員。睡不到一個小時去拍攝也會覺得有力氣。是一種碰到神話成員的感覺。希望哈哈哥快點回來。很期待。

-神話活動怎麼樣?

我們神話成員們在30代中期的時候 也一起站上舞臺的話會怎麼樣?想到這個,僅僅是因為這樣就會激動地起雞皮疙瘩。很想看到變得成熟厚重、再次以不同的模樣出現的我們。成員們在一起也聊過一定要那樣聚在一起的話題。大家都覺得一定要那樣試試。說看到我後更受刺激了。果然是了不起的成員們。即使過了14~15年後還可以維持的組合,這在世界上都沒有吧

-那麼明年我們都30歲了

想到30歲還是覺得有點怪。那個,因為還是28歲。(笑)以前常常和權相佑哥、宋承憲哥一起運動的時候,他們說過‘30歲以後是真實地表演和可以真實地感受的年齡,所以期待看看吧。這句話現在感覺到了。雖然有更多要做的事有人生要準備的事,但事情會做得更好了,不是嗎。30歲,人生雖然會覺得沉重,但是事情的期待感更大了。




出處:starnew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我們鳥寶阿!!!我們也要稱讚你!!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