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父在會展中心舉行一個展覽。

 

當時我從宿舍趕往會展中心,所以搭了地鐵。

 

好像正好是Oppa工作的那個站!

 

我正在等電梯的時候門居然打不開了!!

 

我有點驚慌,這個時侯一個職員過來幫忙打開了門

 

一看顯然就是隊長大人啊!!

 

於是就問:“是Eric吧?”

 

Oppa只是用微笑作為了回答!!

 

我提出要握一下手,結果Oppa果然與我握手了!!

 

之後就帶著滿滿的自豪感去了展覽會。

 

回來的時候還得了個小熊作為禮物呢!!

 

我雖然也很想看到Oppa,但是以後還是希望是通過像今天這樣偶然的方式

 

2009 Oppa要幸福哦~~

 

 

出處:Shinwa79

翻譯:小E@百度神話吧

--

無限的忌妒...

無限的羨慕...

不過還是要推最後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