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大吹黑管,之前2001演唱會大大的SOLO我一直沒看到....

氣死我!!

還好今天找到這兩個視頻,

感謝最近很勤補檔的人,

為了避免空間不夠用,我又上傳到U吐吧!

畫質應該還OK。

 

第一個視頻MC讓大大出來吹黑管秀才藝,這是他們剛出道時的模樣,

不得不說,大大吹奏起黑管是另外一種感覺,

但就是.......帥!!!!!

 

原本應該沈浸在文大的樂聲中,但...

大家知道的,俺喜歡抓小動作XD

後面的那兩位阿,玩過頭了吧!

就算看著鳥王忍不住也別嗨到鳥妹上阿!!

可憐的DD,ㄚ PO~

結尾部分大概MC是要讓神話介紹一下USHA USHA,

我們的萬....(噴)

你每次改編都讓在下不得不舉起手說:讚阿!

從98年到08年,您的功力越來越精進了喔呵呵.gif08年改編事件

最後一個字:NA~

聲音好媚喔!!!俺心癢癢....

第二個放的是神話2001年首次演唱會。

居然能找到早年的FANCAM!!!這是絕世稀寶阿!!!

就跟萬人召集有FANCAM是一樣的激動!!!

雖然背景有些吵雜,但文大的樂聲不停的飄進我耳裡。

好聽!

不過這跟98年吹的那一首貌似視同一首??

錯了不要鞭俺,俺老人家耳朵不太好XD

 

不知道大大當完兵,可不可以實現一下你那從03年說到05年-07年直到08年進去當兵為止,

到現在還在唬爛我們的SOLO!!!!

俺不想等到背娃娃時還在等你那沒下落、沒影的專輯1775465340老彎.gif

出專輯時最好多加一場黑管LIVE當做給FAN的禮物,

你的弟弟們每一隻都有送給FAN的歌,

那文大你就拿黑管LIVE來好了!!

補償一下我們飢渴多年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