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455fb1356010d6c22eba6.jpg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我們萬阿~

今天是你疼愛的ANDY生日,也是你死心塌地的FAN生日喔

c6a3ddb3.gif

現在DD的FM應該進行一半了吧!

晚一點你們幾隻會相聚吧~

想去年的這時候還能一次看足神話六子,但從去年開始你們一隻一隻開始入伍,

再看到合體大概要好幾年了對吧?!

有時後真是感嘆....為什麼要在你們暫離的時間裡愛上你們...

剛認識...就分離...是幸還是不幸呢?!

呵...至少我不會後悔

joy9.gif

昨天在電台中度過我生日的第一時間,

貼心的小弟大概是想起今天是他老姐生日,你知道他做什麼了嗎?!

半夜騎車到85度C買了一塊苦力蛋糕給我,

這孩子雖說常常粗枝大葉的,但有時又貼心的過份~

不過下午時我才吃過三片苦力蛋糕耶,是阿姨送來的彌月禮,

突然再叫我吃一塊苦力蛋糕=.=

粗撒蜜達~~俺有點小反胃XD

這塊生日蛋糕被我當作今天的第一餐了!!!

凌晨一點多我家大姊也傳簡訊祝福我...又老一歲了...

他很壞心耶!!

哼哼...知道我回什麼了嗎?!

科科科....再過幾天你會老比我更多歲!!!

哈哈哈~爽翻了!好有成就感!!

這傢伙生日在26號啦!(跟我阿樸幾同一天)偏偏今年26號是初一,這傢伙一次老兩歲!!

嘿嘿嘿...我們家姊妹講話都超不客氣的,其中以我為最。

喀喀喀....跟你們兄弟一樣吧!!

你們不是曾經被評論為同事中講話最不客氣的第一名嗎?

唉一股~就如萬你所說的,兄弟說的話雖然直接又毒,但都是為了讓自己不成為別人眼中的傻瓜~~

我這也是為了我姐好咩(硬是要找藉口XD)

 

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今年的生日沒有開心沒有憤怒沒有慶祝~

今天很平淡的跟過去的每一天一樣的過了,

不過跑去借了小說、雜誌(今天生日有打對折XD)

呵呵~再過幾小時生日結束了,該面對現實了。

 

PS.萬~晚一點我想去把我十一年前寫的信翻出來了,記得有很多封,

署名都是給我自己的,原本標的時間應該是去年暑假,但俺犯懶病....

懶的從箱子中拿出來哭~~等下就拿出來吧!

看完要燒掉....也是十一年前就許願答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