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v.i.p.^_____^


From:金烔完BLOG|雜談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P.S:搜尋了一些資料,韓國v.i.p在某網站上表示鄭重道歉,並且承諾要努力不要讓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V.I.P歌迷數百人蓋樓發帖祝福ANDY生日快樂。

================

不負責任的猜測,可能他看到這個帖子
http://tvzonebbs6.media.daum.net/griffin/do/talk/gallery/shinhwa/read?bbsId=S000008&articleId=76791&pageIndex=2&searchKey=&searchValue=


這個貼的題目是說“[V.I.P]來自VIP的禮物”
裏面貼了一個圖
寫的是
“能做的只是向各位尊敬的神話創造表示真心道歉
會努力做更成熟的vip
謝謝給了我們盡可能的鼓勵,是我們的範本

真切地感受到所謂的真心和有思想的fanclub....!讓人尊敬!
V.I.P121,真心祝賀andy oppa生日快樂。我們會成為一直努力的V.IP

然後圖的最後是一長串的vip的跟帖,內容都是“121,真心祝賀andy oppa生日快樂。我們會成為一直努力的V.I.P

BY jojoyu7@shinhwachina

--

恩~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