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中作為solo成功的Andy,公開了過去和Eric的小故事

Andy出演了MBC今天晚上請留宿,講述了神話活動時期,因為Eric脖子上綁上石膏登上舞臺的故事。

他說道:Eric每次練舞的時候,都會指使我去做很難的舞蹈動作,神話1輯當時,有一個不用手支撐,後空翻的動作。在登上舞臺前,Eric哥讓我再練習一次,練習的時候頭部著地,發生了事故,之後就去了醫院,結果脖子上打著石膏登上了舞臺。

Andy又公開了因為個人原因無法參與神話4輯活動的經過。當時因為護照問題無法來往于美國和韓國,無法進行活動的Andy時也有過說會不會加入新的成員的說法,心理很苦惱。結果聽到了來看公演的歌迷呼喊自己名字李善浩的聲音,在絲毫沒有改變的歌迷的喜愛中流下了淚水,腫著哭紅的眼睛最後登上了舞臺

當天Andy作為今天晚上請留宿的嘉賓,第一次向MC們親自展現了料理實力,吸引視線。平時喜歡料理的Andy準備了義大利面,和MC們一起食用時,最近Andy作為製作人推出的男生新人2人組Jumper的登場引來了大媽級別的MC們的歡呼。

公開Andy家中到處都有的歌迷的禮物和神話成員們之間故事的‘今天晚上請留宿’將於13日晚11點40分播出。


from:o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唉一股~

DD,Fighting!!

PS.這幾隻的家裝潢物資完全靠FAN堆積起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