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歌手JUNJIN,將於3月末4月初在國內發表個人單曲專輯,時隔一年再度以歌手展開活動。

2006年以單曲專輯愛不會來”SOLO出道的JUNJIN20084月份發表首張個人專輯前進,NEW DECADE”成功變身為SOLO歌手。一年之後他將再次發表單曲作為歌手回到舞臺。

JUNJIN221730分在上海大舞臺舉辦了名為我們的約定-2009JUNJIN上海演唱會的在中國的首次個唱。在2006年和2007年,他作為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曾站在上海的舞臺,這次則是自己的個人演唱會,通過這次演唱會我們真實感受到了他在中國的火熱人氣。

JUNJIN對歌迷們說今年3月或者4月我會發表專輯在韓國以歌手回歸,請大家多多支持。

JUNJIN作為MBC無限挑戰的第七名成員進行活躍活動,並被叫做“Justin Timberlake”迎來了第二個全盛期。最近又在星期日星期日晚上的人氣環節我們結婚了和李詩鶯成為假像夫婦,展示了多種面貌。

JUNJIN當他演唱了即使千次”“痛苦的愛”“腳步”“可愛”“回來吧”“說愛的那句話”“連那痛苦都愛”“好人等總共18首歌曲,得到歌迷們火熱的呼應。

特別是用中文演唱安在旭的朋友,座位上的歌迷們一起跟著熱唱。

當天的演唱會JUNJIN的父親查理朴也作為嘉賓參加,JUNJIN與父親同台獻唱,為歌迷們獻上不同的舞臺。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
shinhwa

--

是單曲耶~~也好~

俺終於可以少花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