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錄39分鐘,剛好就是彗星說:OPPA的手是藥手那一段XD

然後又說了蛋糕味道最重要XDD

笑死我了!

我是丟在地上錄的,丟完自己也忘記有在錄 囧

所以有很多聲音請忽略,如果能幫我翻譯我會很感謝,

翻譯一直在插嘴8dcf9699.gif

PS.終於見識到日本大媽喊彗星的聲音,整場機哩刮啦~最後安可還黑松黑松的叫XDD

再PS.轉載請通知一聲捏!只是想分享給不能去現場的人,做人不要自私咩~我之前說過了!

[09.03.17]

呃...我不知道大家那麼想把音頻帶回家收藏耶~裡面有很多說話聲,也不知道是誰和誰聊天的聲音,帶回家我會不好意思XD

這樣好了,我看過幾天能不能上傳,需要的人再說一聲。

我家網路現在使用困難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