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寫這一段,原來那麼近距離看到生人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敘述,今天的我真的很圓滿,終於可以進到會場看生人而不是隔著一片比210那一天更髒的玻璃看鳥影喔!還是有從細縫中看啦!那時正在採訪,工作人員這次超兇的,不准拍不准拍的喊,但我拍了!怎樣!有本事衝過來咬我(菸)

 

這次我拿了一台可以攝影中拉近拉遠的但畫素不是很高的相機,比上次拿不能攝影中調遠近又容易斷電可是畫素OK的好很多了(我家就這兩台相機撐著咩,又不能學金先生分期付款XD,不過因為工作人員一看到有人拍照攝影就舉牌,又超兇的,所以好幾段是只有幾秒的,But….肯恰拿,剪一剪還是會有一分多鐘的生人可以看,想看的人等我下星期白天上傳捏,今天沒時間因為晚一點我這一篇打完就要準備去看FM

 

是說FM我都寫好久,但上次有人說想看我覺得寫的不怎樣但很長的後記(開心),所以等我吧!然後打完這一段我居然開始咳嗽了歐都K!剛剛一直灌熱水好像還是來不及XD

 

09.03.28 比看鳥媽還用心的等待孩子

 

因為這一星期都有工作,所以每天都一大早起床嚴重睡眠不足,整星期平均每天只睡三小時,327拿完號碼牌隔天八點就要點名,好死不死我昨天又衝中廣淋雨,我完全相信感冒姊姊會愛上我

 

原本打算六點一定要起床,不然會趕不及八點點名,可是,好睏喔!金先生一直要我繼續在夢中跟他約會,既然金先生都這麼熱情邀約了,那就不小心多跟他約會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掙脫金先生對我的糾纏,迷濛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六點半!夭受骨~不讓我爬牆至少讓我看一下你家老小阿!等到我出門都已經七點了,八點點名是要如何不疾不徐到現場(哭)

 

即使心裡很著急但我還是在捷運車廂上睡的很熟,睡到一直頻點頭XD

 

總算到了華視,從出捷運到華視門口的這一段我根本是瞇著眼搖晃著身體走到華視(放心,我沒有可愛的身體可以晃)。到了華視門口時已經快八點了,但大家好準時,乖乖的排隊等著點名。幸好這時間雨已經停了,不然一百多人擠在華視旁邊一條小小的通道如果又下雨整個會很囧。

 

認識神話後我手機的神話聯絡人比我大學同學還要多,我旁邊的新認識的親辜人都好好,大家一直在閒扯,是說怎麼都是非D家人來看李安迪阿!像我是金先生他老家的,新認識的親辜是星人團,噗!果然是神話老小,哪一家的都想要來看,哈哈哈~

 

肚子好餓,點了名就不能亂跑,要一直等到九點半華視還是全通的人來發正式的號碼牌,還好大家都沒時間買早餐,前後面的朋友講好就推派人去買食物。

 

差不多九點半華視開始發號碼牌,不過因為我們排隊的隊伍會擋到門口,於是還要留通道給要進去上班的人,每個經過門口的人都會被內場華麗麗的李安迪大布幕給吸住,其實布幕這一張看久了真的滿好笑的XD

 


準備給記者的桌椅

 


正面今天李安迪的簽名台


斜拍舞台 前面的金色ANDY氣球好漂亮,是金控昨天跟D房一起吹的


很詭異的簽名會告示牌XD


後援會和PTT共同製作的等高李安迪人形布

 

 

然後嘿嘿這一次禮物不錯不枉我來排隊,七樣禮物我記得是有

 

1.李安迪的一輯普版30

2.一輯特版20

3.白色情人節卡片30(情人節?!)

4.音樂劇李安迪的拍立得30(一份兩張每人不一樣)

5.中國上海寫真集30

6.Single周邊30份(一份兩組裡面有放行事曆和卡夾)

7.Single音樂劇明信片組

 

號碼順序我有點忘了,反正就是這七樣在下午兩點半會開始讓大家抽號碼,抽到幾號就是哪一個禮物,等簽名會結束後上台領取。這之中,除了情人節明信片和專輯有李安迪親筆簽名外其他都沒有簽名,所以各位你們會想拿哪一個XD

 

下午兩點半開始等叫號上台抽禮物,是說大家都抽好久,每個人都想抽到心中的大獎,李安迪的簽名專輯和明信片因為這時大家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所以貌似都不想抽到,專輯我有了,不要再來了←這大概是抽到專輯的人每個人臉上的表情,但如果真的把抽到的專輯跟人家換,我相信簽名會結束後妳會非常想哭XD

 

好不容易三點多幾分時終於叫到200以後的號碼,旁邊傳來尖叫聲了!!轉過頭一看,靠!車子開進地下停車場了,笨蛋都知道是李安迪的車子,JUMPER也來了,這時我在衝過去只看到很黑很黑的車頂媽媽~我要哭了,但等下我更想哭….

 

走回去繼續等待抽號碼牌,已經搥心肝不已了,結果孟孟走回來跟我說他們出便利商店門時剛好看到李安迪,她就拿著飲料指著安迪手抖阿抖的,李安迪還跟她點頭還是揮手的,我茫了所以完全忘記孟孟告訴我李安迪到底是啥反應,為啥茫?因為我剛剛也在便利商店只是我先回來了!!!你們說我有多嘔!在加上我上台後抽禮物隨便選了一個打開,結果是我不想要的寫真,為啥不想要,因為稍早前我們和D家的人討論禮物時說到這個寫真不怎樣,連狂熱控都不會想買,據說孟孟他們在台下看我的表情,咳很妙!好啦~事後我打開來看其實不錯看,沒我想像的糟,但我更想要簽名專輯,那個比較有保存意義咩,寫真我又不常拿來看,也不是我家那隻養眼照,即便李安迪在裡面很可愛(哭跑)

 

對了,前面我們還纏的一個工作人員給我們拍他的工作證,這位先生超趣味的,就一隻手捧著工作證轉來轉去,讓一個人拍完很習慣轉身給另一個人拍,很專業(豎大拇指)


工作證 跟今天簽名會上簽的海報貌似是同一款

 

我拍完後今天真的是很大膽講了以前都不會講的話:工作證簽名會結束後可以給我嗎?工作人員回我:有點困難,因為這張明天還要用。阿啦叟~明天再找你喔!

 

09.03.28 簽名會生人好帥好帥 腳好細好細

 

都已經三點半多了,記者採訪會還沒開始,我只能說李安迪果然有鳥媽血統,很會遲到,然後現場按號排隊進場的人龍順序真的是亂,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排的,結果就到處找認識的人。忽然又是一陣尖叫聲(以後聽到尖叫聲何在,就知道生人在哪XD,經過210的教訓,喔呵呵,小女不才,這次知道不是衝去看生人何在,直接先卡位再說啦!

 

我的位置算是不錯了,但是因為前面的站著後面會看不到,於是前排的我們被後面的叫蹲下嘖嘖腳酸!

 

李安迪終於站上舞台了,我就看著他臉上好多閃光,當然不是跟鳥媽一樣有養小鬼幫忙打光,是台下的記者很愛放閃光啦!然後D房你們打的氣球很漂亮,讓舞台看起來很華麗,但是他擋到李安迪了(指)你們要量身高啦!李安迪真的沒很高,氣球把他的臉檔得很盡責,然後外面的我們很想把氣球戳破!

 

等李安迪坐下接受訪問,我們就一直在外面盯著他。這次的翻譯是很年輕的小姐,不過小姐妳為啥穿短裙又配高靴咧,再然後翻譯小姐又坐在李安迪右手邊,大好人做左手邊,所以李安迪又跟他媽一樣很忙碌,嘖嘖

 

大家把握時間喬位置,掏出看生人必備物品之一→相機,小的位置剛好被氣球擋住,所以很艱難的只拍了幾秒鐘,之後女工作人員就來了。超兇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有人舉相機就說不能拍,她旁邊的另一個女工作人員因為好像沒有管,然後她看到就說:喂!管一下!牌子舉起來阿!…..嘖!真兇!被兇的工作人員很無奈的望著我們,默默舉高手上的牌子,結果又擋到李安迪,被後面的一直喊放下放下,我就看她一直被FAN們的抗議左移右移,這年頭錢很難賺厚~

 

等李安迪結束簽完布幕後準備回休息室,大家又開始一邊尖叫著跟著移動,我是沒法擠在已經殺紅了眼的女人堆中(講的我不是女人一樣XD,所以稍為退後幾步看著李安迪走回休息室,接下來我說的這句話大概會被D家的安踢死李安迪,真的不高(囧)因為是下舞台走回休息室,所以我大概比一下他跟我的身高差,咳大概高我半顆頭,小女只有168…而且剛剛蹲著看李安迪時,太無聊了就跟後面不知名的DW家的幾位隨口說:我想知道李安迪的鞋子墊多高!一講完大家都開始盯著李安迪的黑皮鞋….有三公分嗎那雙鞋?!最妙的是旁邊的不知名人士在我講完那句話後,回了我一句:Eric都有墊了,妳覺得他會沒有嗎?!呃!話不是我說的,艾力家的不要安踢我,不過艾力有墊嗎?這我倒是不知道,還是這一團身高公告都是多報很多的,雖然多報是很正常的(囧)

 

李安迪消失後我就跑回我該排的隊伍,其中有一個人拿著相機給大家看剛才記者採訪時拍的李安迪,超帥!好想跟這位平面記者要照片,整個又大又清晰,上次鳥媽的新聞照片不知道為啥每張看起來都像是蘋果偷拍照XD

 

終於進到內場了,華視真的好小,因為這次比210多開放很多人進到內場,所以大廳都被人坐滿了,每個人都坐在涼冰冰的地板上,真不舒服。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我們最後面兩排的人因為很靠近休息室,所以大家都在賭看李安迪會從右邊還是左邊出來,然後本人坐在右手邊真的是很不幸運,只賭到大好人,從我們這一區就看到大好人在玻璃門後面準備出來了,但本人很尬意大好人,所以他出來時我們這幾個給他亂尖叫,搞的前面的幾個以為是李安迪回頭也跟著叫,大好人上台後還開玩笑的說他不是李安迪啦!噗~我昨天真的超皮,講了一堆我根本平常不會說的話,果然看到生人會失心瘋!

 

李安迪果然跟他媽一樣走靠近外面的那一條走道,站上舞台的李安迪果然跟去接機的人說的一樣,頭髮剪了好多,髮型大概就是去年我們結婚了剪的磨菇頭在長一些,很可愛!然後他站在舞台正中間,我真的要說鏡頭真的是安踢李安迪,他本人真的好帥,臉頰瘦瘦的微凹進去,不是我前幾天看他視頻上肉肉的樣子,然後兩隻腳好細好細褲子鬆鬆的,好迷你的李安迪(切敗要多吃一點),之後就是開頭跟我們講一些話,我大概可以聽的懂耶,因為不是很艱難的長串字詞,所以可以猜的懂是什麼意思,然後翻譯小姐聽完後真的是翻譯的又快又順,老娘總算可以為待會的FM放心了(是說我這兩篇連著寫已經打五小時了,我中廣都還沒寫到,歐都KFM再過幾小時就要開始了)

 

接著的簽名會真的是超級快,大概只簽了半小時多100人就簽完了,因為剛簽沒幾個,大好人就說讓李安迪簽一百個中文是要累死他啊!所以讓大家把英文名或韓文名寫在紙條上,不讓大家簽中文,於是今天簽名會真的是超迅速,翻譯在旁邊一看到安迪簽完名就抽走海報,FAN要多說幾句還真不行,於是大家海報上就只有李安迪的簽名和FAN的韓文或英文名字,其他瞎米都沒有,比上次鳥媽簽了一堆的字單薄的可憐~

 

整場簽名會李安迪真的超害羞,從頭到尾都低著頭沒什麼抬頭看著我們(不滿足),然後如果簽名時有啥好笑的事情他就是低著頭邊簽邊笑,而我們只能盯著他低頭的微笑所以我們就說他和鳥媽不一樣,李安迪是真的很害羞的一個人,然後鳥媽是假害羞真暗爽XD

 

簽完名後原本有100名要親手跟李安迪面交的人等著他,也因為他們說行程很趕所以沒有面交了。阿到底是啥行程這麼趕??????????????還有全通老闆娘一直出現在我旁邊,重頭到尾笑得很開心,然後一副很滿意的看著現場==

 

簽完名的李安迪站起來準備要離開,然後說了幾句話,而大好人在旁邊有說大家的禮物好多,台上一旁的地上都堆滿了東西,而且是一堆糖果!!噗李安迪有說大家真的是給了他太多糖果了,嘿嘿….大家都把安迪當孩子一樣疼,有什麼禮物都想丟給他。

 

之後就是大家上台領禮物,站在台上我們還想像剛剛那張是李安迪坐過的椅子耶!可以去坐一下喔~剛剛就是站在這邊跟李安迪簽名!!還有然後站在台上真的會很緊張耶XD

 


簽名會結束後現場


有簽名的布幕


李安迪簽名的白色情人節卡片OS.這一張是拜託人家一定要給我拍一下,結果對方整個很不想再給人拍了搞的拍的很糊我也不想再看人臉色=.=


一普簽名專輯


Single周邊 一份兩組裡面有放行事曆和卡夾


拍立得(一份有兩張)


我抽到的號碼牌和禮物

 

其他的禮物我沒時間也找不到人拍,但一定會有人PO出來,然後中廣的部分我打算等FM結束再回來寫,三點我來不及跟李安迪約會了~剩下的等我回到家再補上,是說我打超出字數了

 

=====================我是看完FM的分隔線=====================

 

09.03.28 鳥媽血統的孩子 吃到最後一刻

 

……………………………………………………..

我看完FM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完全想不起來我看了什麼?!

實在是因為李安迪的這場FM太精彩了!節目內容多到我不知道我看了什麼!李安迪,你真的好有心,想哭想哭想哭!再次後悔沒有買高票價的位置,我坐在5F包廂都可以感受到你散發的魅力,嘖早知道在餓個一星期的肚子也要把錢省下來去看你!我想我大概要過個幾天才能想起昨天你給我們的一切,繼續打中廣的部分(握)

 

 

其實原本簽名會結束後,大家就要吃個飯各自回去了,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衝中廣,我不想那麼早回家咩!都衝了簽名會感覺沒有衝一次中廣好像少了什麼,但直到吃完飯金控他們才決定要去中廣,因為他們朋友還沒回去,這樣他們會無家可歸(喔呵呵朋友幹的好)

 

我們到了中廣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多的,我還在李安迪應該已經到中廣了,大概堵不到李安迪進場。沒想到到了現場D房的站長跟我們說,那邊的人打電話跟他說,因為安迪他們吃飯吃到九點多所以還沒到,喔耶!真是太LUCKY了,孩子多吃點。

 

等阿等,一直想安迪會從那個方向來,突然後面傳來一片驚呼聲,想說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大好人一身休閒的拿著相機在拍大家啦!我覺得很有趣也拿著相機對大好人攝影了幾秒鐘不到,這時候我們ANDY突然來了。

 

等到九點四十幾分鐘,這孩子才坐著黑頭車從我面前開過來!沒錯!是從我正前方,小女好死不死剛好站在他們正前方,不是我故意的,是大家以為他們會停在外面,誰想到他們開上了人行道上,嘖誰去叫警察開罰單。

 

結果我就一路退阿退的,大家一直尖叫ANDY ANDY的喊,大家都以為李安迪會馬上下車,沒想到因為Jumper還沒有到在後頭,所以李安迪要等他們!!要命阿!大家陷入瘋狂了,可以一直盯著李安迪的車!因為車裡面沒開燈超黑的,所以我瞎米都看不到,又沒膽站在他們正前方盯著裡面,想說可不可以看出李安迪在哪,這時我就佩服我旁邊的人了,就是一直笑阿笑的,問她李安迪在做什麼,她說他在抖腿、撥頭髮,喔!這孩子可不可以改一下抖腿的習慣,每次看節目都會發現這孩子超愛抖腳的,嘖

 

等阿等,終於看到Jumper的車到了,又是一片尖叫聲!是說這次好多Jumper的粉司阿~然後晚上俺的視力一直都不好,無法直接看得很清楚幾個生人的臉,感覺就像是我站在台下看台上的人一樣的感覺,阿擠又擠不過其他有練過的人,我還是乖乖拍我那不清楚的影像好了。

 

Jumper進去大廳後,嘿嘿嘿大家馬上對住李安迪的車,這孩子終於可以下車了吧!我有拍到這一段呢?!又大又可愛的臉,穿得很休閒,紅色外套好可愛喔!!!這件衣服孩子常穿呢~(結果明明是OPPA,看完這幾天一直想喊安迪孩子XD然後安迪的速度好快,一下就進去中廣大廳,一下子就進去電梯,然後剩下Jumper繼續等下一班的電梯,哈哈哈…ROCKY好可愛,眼睛就一直瞇瞇的對著大家笑,很多人都有握到他的手,進去電梯後先是點個頭,然後又是鞠躬的,媽媽咪呀!多有禮貌的孩子,以後搞不好我也要擔這團了(哭)

 

李安迪進去沒多久,中廣外面開始下起雨,而且是越下越大,我們只好找屋簷什麼的遮雨,然後大家開始拿起手機聽廣播,廣播部分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也沒什麼好寫的。大家都開始邊閒聊邊討論今天的事情,是說大家都有點不專心聽廣播了,哈哈哈….一直討論李安迪剛剛怎樣,然後329活動要怎麼準備,如果安迪廣播中說到甚麼話我們還自己在下面回他,哪有哪有!而且大家在之前還到處打聽中廣CALLIN的電話,等CALL IN開始時樓下的FANS每個人拿著手機打電話的樣子還滿壯觀的(我這個月的手機費一定會爆掉),其中好幾通都有說到是從中廣樓下打進去的,可是我們四處看都沒看到人耶?大概是跑到別的地方躲雨了?!其中有一通是我們旁邊D房的人CALL進去的,大家那個嗨阿~我只能在旁邊..默默感受~

 

中廣結束後,我們又開始蓄勢待發了,保全人員忙著讓大家讓位,因為車子是停在人行道上中廣正門口,且是兩台車相連,第一台是Andy的車第二台才是Jumper的車。有一位據說人很好的保全大哥一直讓我們後退,說別擋到Andy上車的地方,這樣他上不去。我超皮的,說沒關係就讓李安迪留下來陪我們吧!保全大哥一臉無奈的看著我,哈哈哈….之後又讓我們在往後退可以留Jumper上車的空間,還說你們也不想淋到雨吧!這時我又很賤的說:沒關係我願意~保全大哥真的很無奈,就說可是我不想。哈哈哈好啦!大家就逗逗你嘛!大哥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大哥還有說你們要多留一些空間讓Jumper可以上車,不然Jumper沒上車Andy也不會走。我不敢造次又煩大哥了,淋著雨他也不輕鬆,嘿嘿嘿

 

李安迪出來後真的是超迅速的,咻一下的就跑上車,保全大哥還說啥?Jumper沒上車Andy也不會上車….….李安迪一坐上車車馬上就開走了,哪有等Jumper上車

 

之後就是Jumper中的東民出來了,他真的很高,不過捧著一個玩偶看起來莫名的有喜感耶!然後後面跟著的ROCKY人小小的一隻,一路點頭超有禮貌,可愛到爆表!這一段如果有注意的話會發現ROCKY在上車前後面跟著一個保鏢,ROCKY有低頭頓住然後回頭點頭。知道為什麼嗎?哈哈哈!!金控跟他握手了!!金控真的是不僅剛剛有握到李安迪這次又握到ROCKYFM當天還跟李安迪抱抱!!媽呀!你真的要變成D家人了!沒關係你就去D家吧!然後金烔完讓給我XD

 

09.03.28 在台北也會迷路XD

 

328一整天真的是超圓滿,如果我的結尾能好一點就好!生人走光後大家都各自離開,不過只有我是一個人的(哭),然後我很白癡的坐錯公車。我上車時還問司機有沒有到捷運站,司機還跟我說有。結果等過了橋我發現不對勁,我已經坐到三重了!趕緊下車到對面等公車,結果旁邊的店家跟我說沒有公車了!!!喔~我想哭~走到前面的公車站牌等另一個公車,那邊還碰到一個婆婆,婆婆說他在附近逛街,結果逛一逛就11點多了,我們還商量好在等十分鐘如果沒有公車就叫計程車,兩個人分攤比較不貴。我只需要坐到有捷運站的就好,不然從三重、蘆洲坐回我家要400塊耶!妙的是計程車司機家裡就住我家附近,哼哼不過他不可能真的載我回家啦!

 

到了捷運站要付錢時125塊的車資,司機就算120讓我們好SHARE,結果婆婆拿出她的小錢包說:哇!怎麼辦!我只有20塊耶!那語氣當下我滿臉烏鴉~只好笑笑的跟婆婆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出剩下的就好。不然怎麼辦(哭)~結果我下車奔去搭捷運的末班車,婆婆還在後面跟我說:小姐今天我們有緣喔!小心走不要滑倒捏!好啦!衝著這句話我就當我今天是做佛心的,當作什麼都不知道。今天荷包大失血,如果我不是路癡就好了(淚奔)

 

還好搭到捷運末班車,不然我真的是要欲哭無淚了,等捷運時我家老大還打給我問我12點多怎麼還沒回家?我能說什麼?只能說我在坐捷運等下就回家。回到家都快凌晨一點了,整個人都累攤,根本是迷迷糊糊在我家老大進房睡覺後,我也糊塗的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原本只是想瞇下恢復力氣,沒想到整個人昏迷到早上衣服濕濕又在沙發上睡著,怪不得會感冒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PS.打了又打PO了又PO~就是一直給我消失的版面!機車耶!!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