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啪啦哪都啪啦都~

 

聽完李安迪的撒嬌後其實我已經被電到酥麻麻的了,坐在包廂中望著遠方的李安迪,感覺好遙遠(哭哭)之前坐四樓還能看清楚鳥媽的表情,跑到五樓包廂真的是要有遠視的人才能抓到你的表情,大螢幕又常常抓不到重點(嘆)!

 

我真的覺得大好人為了今天這一場鋪了很久的梗,比鳥媽那一場還用心(讚)。聽完李安迪說絕對不能背叛他們後,大好人就直接接了:歌迷為了今天這一場真的是「啪啦哪都啪啦都」!然後我就一直聽到大好人無限REPEAT這一句話,還想說他在講什麼?他錯亂了喔?一直啪啦哪都啪啦都的幹嘛??沒想到是李安迪一輯的歌(囧)。瞇阿內~平常聽歌沒在記韓文歌名,今天托大好人的福,俺總算記住「盼了又盼」韓文要怎麼說….

 

李安迪唱歌好溫柔(大心),雖然不像鳥媽那樣的歌唱功力,可是可以感受到李安迪真誠、用心的為每一場表演作準備,所以俺還是要給他十分滿分的十分(豎大拇指)!安迪唱完歌之後大好人完全沒有拖泥帶水,直接進入玩遊戲的階段,Good Job!本來就不希望玩遊戲拖太長的時間,之前慘痛的經驗啊!畢竟他還是FM,是要讓fans多多瞭解李安迪這個人,如果又拖到一些有的沒的時間,咳事後搞不好會有fans的大反擊XD

 


 

對.....這是我上次寫到的部分.....

之後完全沒動工,這就是沒人催的後遺症XDDDD

反正沒人催就乾脆一點放上之前拍的「湖照」 囧

 

 

 

090329 FM的一片橘海.JPG
拍的不是很清楚,可是那一天晚上從包廂望下去真的很漂亮!!

 

090329 FM的一片橘海2.JPG
張非常詭異!!!!!!!哪來的靈異照?!  

唱這首歌時我旁邊的親辜堆了我一下,叫我要照趕快照,現在看下去很美!可是....我按下去的時候正好歌曲結束...又正好螢幕FOCUS李安迪,再然後...螢光棒拍沒很清楚,所以就變成這張會讓人作夢的湖照 (媽媽請帶我收驚 囧)

 

090329 FM結束後現場4.JPG
大家狂喊李安迪後散場照,位置很遠吧!

 

090329 懸掛的各站旗子4.JPG
各站的站旗,其實旗子好小一條.....

 

090329 李安迪親自送給幸運FAN的花2.JPG
李安迪親自送上的...花....

不錯啦!!比鳥媽那塊毒死一群人的CAKE好多了,還好最後帶回家的人沒有花粉症XD  

 

090329 就是那張幸運的票讓地瓜媽宣揚台灣各站.JPG
蒙得社長聖恩的票根,讓PTT紅了的票根!!! 

 

 

大概就這樣~~哈哈哈!!!!

真的就這樣嗎?! 

 

 

 

 

 

 

 

 

 

 

 

 

 

 

 

 

 

 

 

 

 

 

 

 

 

 

 

 

 

 

 

好啦....還有音頻....

 

嚴重警告!!!!

開頭把喇叭聲轉小!!!不然妳耳膜會破掉XDD

講話聲還滿清楚的,可是聽歌會破音,所以請忽略!!!

PS.人老了...老是忘記一些事,這音頻後半段約30-40分鐘沒有,因為玩太嗨忘記換電池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