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和李詩鶯戀愛3個月。
JUNJIN和李詩鶯在1月份MBC“我們結婚了環節中通過假想夫婦結緣,3個月前就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相關人士表示通過藝能節目以假想夫婦配合的同時,對互相產生了好的感情,結果發展成了戀人。

JUNJIN所屬公司OPENWORLD方面19號在STARNEWS中說和李詩鶯傳出戀愛說之後直接和JUNJIN確認,瞭解到和李詩鶯正在愉快的交往中。認定了兩個人的戀愛事實。

現在亞洲巡演正在訪問中國JUNJIN,對於這次的戀愛說,將正式於24號在國內召開記者會。

李詩鶯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兩個人相處的很好。公開了戀愛的事實。

兩個人已經在4月份從演繹關係發展成為戀人,當時兩個人的所屬公司都表示是好朋友關係。還表示:兩人決定公開認定戀愛事實

節目中誕生全新的情侶而廣受大家關注,特別是JUNJIN固定出演的MBC“無限挑戰中,最近鄭型敦發表結婚,之後盧洪澈也公開了和張允貞的戀愛,全員都陷入了愛情的粉紅色中。

(略)

來源:OSEN NAVER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

今天中國的FM不知道會不會被問到,喀喀喀....

12號打預防針,19號公開...一星期時間幫大家心臟體外按摩,

真貼心!!!

乖...好好戀愛吧!我什麼都沒看到,低調點就好...

關於這方面經驗你可以找有前科之人XDDD

我真是太壞了,平平都是公開,怎麼鳥寶都是被祝福居多,某人被罵到不行...

在然後,老師!我有疑問!為什麼都是女方先傳開-_-純屬好奇~阿!我打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