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對最近有關歌手李玟雨的發言,和神話成員以話題的真實性展開真實攻防戰,結果道了歉。

AMY19
日在自己的Mini Hompy留下了這段時間輕率的行動和話語讓大家責備人,對不起。因為我的不當,也給歌迷朋友們帶去創傷,對不起。也給有關新聞社的記者們傳達了道歉的意思。要成為努力的AMY”的文字。

AMY
最近在與某媒體的采訪中說的關于前男友李玟雨看著事後常常辯解說謊的樣子決定分手等的話語招致議論。

另一方面,金烔完在自己的博客傳達了“AMY,即使在遠處看你的行為也很特別很怪異,請理解並原諒無法理解你的世界的玟雨。以後采訪時一定不要提到玟雨。公開談論已經分手的戀人的事,即使對方不是藝人,這也是不正常的醜陋的行為的嚴厲的忠告。


PS
:所有新聞大同小異,故隨機翻譯了一篇。

From
:今日韓國
翻譯:劑 @ 烔完中國

--------------------------------------------------------------------------
2009
719 11:09

大家好,我是AMY
這段時間輕率的行動和話語讓很多人責備,
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當,也給歌迷朋友們帶來創傷,對不起。
也給有關新聞社的記者們傳達了道歉的意思。
以後要成為努力的AMY

From
AMY CY
翻譯:劑 @ 烔完中國

--

當閉嘴的AMY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