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李玟雨(29)的熱情沒有盡頭。作為歌手、作曲家、實業家,李玟雨不斷地展現自己的熱情。

裝滿李玟雨熱情的4.5‘minnovation’正得到fans的喜愛。

他說這張專輯花費的時間是以前專輯的2倍還要多。一直做不出來主打曲的時候,4月曾為了清醒去釜山旅行。這是一張經歷了很多苦悶製作的專輯。

再次找到的‘m style’得到了fans不錯的反映。有評價說李玟雨又回來了。李玟雨也表示努力了的東西得到認可,很開心

1998
年作為組合神話的成員出道,李玟雨在2003年成為solo歌手。之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mrizing’親自製作音樂。作詞、作曲、編曲等都一個人完成。他不僅僅以音樂人活動,還作為實業家展開旺盛的活動。

成功發行了帽子品牌‘wlof m’的李玟雨不久前又出了女性服飾品牌。他還在首爾江南運營一家酒家。

1
人分飾多角的李玟雨與其他出身偶像組合的歌手走著不同的路。

與想要賺大錢的野心相比,我想要去挑戰那份我可以做、無論是什麼都想做的想法。有時在路上看到戴著我的品牌帽子的人時真的很開心。那就是做事業的成就感吧。.”

李玟雨以實業家、音樂人的身份忙碌地過著生活。還沒有當兵的李玟雨在入伍前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不久以後就會有亞洲fans一起舉行的fanmeeting兼演出。此外,也想把這次專輯裏未收錄的歌曲匯在一起再出一張唱片的打算。



出處:nocut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最後一句讓我抖很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