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JPG
嗯...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JPG
喔......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JPG
你常說,我都冷感了-_-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3).JPG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4).JPG
我不否認XDD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5).JPG
唉.........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6).JPG
你要引起老娘愧疚嗎?!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7).JPG
很好!我有一點點愧疚~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8).JPG
阿拉叟~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9).JPG
沒關係!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0).JPG
放下礙瞇~立地成M!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1).JPG
其實我聽說的是從機場沒有FAN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2).JPG
原來是舞台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3).JPG
舞台上的霸王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4).JPG
台下沒有飯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5).JPG
嘖嘖...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6).JPG
需要拍拍嗎?!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7).JPG
飯是力量,萬是糧食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8).JPG
我替你鼓掌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19).JPG
瞎咪?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0).JPG
不要吊我胃口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1).JPG
............................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2).JPG
雖然你是李六順,但聽到這一句我還是想打你(奔)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3).JPG
金同學瞭解就夠了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4).JPG
都「身體力行」我知道的(戳)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5).JPG
怪不得某人越來越回春,你滋潤的(指)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6).JPG
所以回歸時,我會看到18歲的金烔完(驚)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7).JPG
如果金同學沒腿軟的話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8).JPG
想也知道狼大怎麼可能讓我們去扶某人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29).JPG
相信烔完會成為體力很好,並且被滋潤成逆生長的人XD

李玟雨的迷你紀錄片 (30).JPG
非常感謝大家關注我們烏冬!!!            

 


 

原本看到想感性一回的,難得看到老李這樣剖析,

說的多讓我想替他滴幾滴淚,還特地截圖想讓大家跟我感動一把。

但...

作祟的烏冬魂....

不小心歪了一下後面樓....

不過應該沒人介意是吧?!

神话QQ表情 (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