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的表演是8點結束,我們就直接退場了(坦白說我知道這樣不禮貌....對不起T^T)我們來到舞臺的後面,那裏停了不少明星的車子,所以我和我朋友就在想沒准有oppa的,於是我們就開始找,找著找著看到了oppa的車,我們就在那舉著應援的標語幅一直等著,後來聽到了kiak kiak!的聲音,不知道什麼時候oppa就坐到車裏了。

所以我和我朋友就在什麼也看不到的玻璃窗前擺擺手打招呼,突然副駕駛那邊有點光亮了,我就看到oppa也在做著和我們一樣的手勢。後來車子開動了,我就在那裏說再見,看到oppa也在擺手表示再見”...我就準備回家去了,但是我朋友不知不覺的就去追oppa的車,所以我也就一起跟著跑了,到了某個cafe前,oppa的車子停下來了。我們沒有靠近,在離車幾步的地方還是舉著標語幅站著。還有幾個學生就直接站在前面。但是我們就是沒有走近的勇氣...就遠遠地看著,這時駕駛室的某人下來了走進了cafe,之後oppa也下來了也進了cafe。所以我們也就等在cafe的前面。

大概15分鐘後,看到了oppa,在收銀台站著沒出來,在說著什麼。在等著的過程中,我們沒有放下那個標語幅,路過看到的人們都說omo,金烔完啊?好可愛,好帥啊~。我和我朋友就一直在偷笑,另外還有一個路過的人說那個那人是金烔完?好帥oppacafe裏出來朝車走去,我們就遠遠的看著,突然oppa那個,吃霜淇淋”++!! 我們就跑去oppa的前面接霜淇淋。他親自一個一個地分發霜淇淋,看到這樣的oppa我真的是完全感動!!不是,是無限感動!!T^T我就覺得那個霜淇淋的意思是今天很熱,謝謝你們在著等著(雖然這都是我憑空想的...)我們接過霜淇淋,在車窗外稍遠的地方站著,在oppa的車出發的時候大聲地喊“oppa~!謝謝,再見。也不顧路過的人的眼神了

20070829_56650005fbfa4a440923sEnS2ldFQBZa.jpg 

出處:戀人
轉自:jojoyu7@神話中國

--

未免有人以為是最新消息,我附註是舊文了!

07年的金同學當然很帥(還很受...)

我沒看過,所以我要貼(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