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了,巴鬥就夭的!

趁阿姨去吃飯把之前準備要PO的食物放上來,

嘿嘿....

傳說中我買的七百大洋泡菜

IMGP5040.JPG
超多罐的,冰箱差點冰不下.

還不錯吃,可是為什麼我還是不滿足(嘆),難不成是我口味太重?!

我的羅蔔泡菜被我姐默默喀掉半罐XD

 

IMGP5042.JPG
還有實在是太好奇自己動手做的辣炒年糕,也順便買了一份!

IMGP5068.JPG
成品出爐!!!

其實不錯吃耶~(老金賣瓜,自賣自誇就是了囧)

很隨性的撕了幾片高麗菜丟下去一起煮,剩下的醬還被我拿來當隔天的便當配料XDDDD

  IMGP5041.JPG
全部來一張團員照!

 

  02.jpg
這個是我姐在大創買給我的神奇物

前一天我才喊脖子疼,都挺不起來,想買一個這種類似東西玩電腦時可以用,

結果隔天這位小姐逛街看到獵物一樣就順便幫我買回來,

回來還很驕傲的說買了這個東西要給我XD

好~真乖~妹妹疼你喔1775465297彎忍.gif

 

打這篇中剛剛還順便把打電話過來的給罵了一遍!

我是用很合緩的語氣罵人,聽聽對方口氣轉變的咧!

嘖嘖....

果然有理就可以理直氣壯的罵人,做不好就不要賣,要賣就不要怕被人罵惡魔.gif

呼...準備吃中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