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 2010 康貝?20112012年演電視劇
烔完 2010 康貝?20112012演電視劇 or 歌手

彗星 2010 日本活動,20112012 日本or 韓國

玟雨 20102011 入伍,2012年歌手

前進 20102011 入伍,2012年歌手 or 演員

安迪 2010年歌手,20112012入伍,2012年康貝?(2013年?
)

要是神話(如果2012年安迪回來) 2012聚齊,就有時間準備專輯,2013年初發行special專輯 - 1 ~ 9輯主打曲全部重新錄製,新的錄製曲 + 之前1 ~ 9輯主打曲一起發行;互相比較來聽,一定很有意思,能看出來有多少進步。  


2013
年秋天 or 冬天 發行正規10輯。
DANCE
,敍事曲,友情等;〈在放送中舉行神話特輯,偶像歷史[一般以5年為一個說明]15年的歷史,入伍後回來的神話,偶像的神話等等。

即使只做一次,就像2007年年末的DANCE舞臺(用主打曲?),2013年神話邊活動,邊發行正規10輯、10SP,年末的金唱片,大賞等,想看到他們點綴最後的安可舞臺…… 

  
來源:海六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

這是不切實際的-_-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可以概括下定論XD

 

艾力的五億專輯就讓我們在夢中聽吧!

彗星就一直是想賺錢就出來狂搶錢、猛開巡迴那種,沒事就窩在家裡繼續宅!難不成我們還能希望他突然被彗星打到,想要演戲來著?!

烔完應該不會忘記要去日本住個幾個月,除非正如他所說沒有錢可能需要先接個戲劇演出賺錢1775465297彎忍.gif

老李還能拖到2010我就很佩服了~什麼時候算起兵役問題改用台灣算法了....

玻璃鳥大概狀況跟老李差不多,這兩人大概都屬於三級22個月、二級26個月的狀況吧?!看兵役檢定如何了>_<

安迪是重點,要早點回歸的關鍵是他...不過我想他錢還沒賺夠應該不會太想那麼早為大韓民國服務...

以上不正常言論,請看過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