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慢慢剪~~

場地小大家都不敢拍....

現在出來沒幾個視頻兔斯基[88].gif

小的功力不足,只能把這視頻的音量調成這樣,

哩哩摳摳真難用洋蔥頭[吶喊].gif

 

 
Minwoo - 01

這首我懶得找是哪首歌,老李前面沒說,本人又是那種不記歌名的...

來人呀!

找好告訴我!!!(蹺腿)

 

 
Minwoo - 02 Sweet Girl

 
Minwoo - 03 不要相信男人

就我現在的背景音樂~~

這首去年末演唱會他就有改成抒情版了,

一整個很中毒......

 

 
Minwoo - 04 Pretty Women

這段很長,因為老李拿著玫瑰花下去挑女人了....

那位FAN一整個好幸福的窩在老李懷抱,

不過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老李你中間推了人家一把XDDD

 

 
Minwoo - 05 Just One More Night

誰來告訴我到底是Just One More Night還是Just One Night

一個一輯、一個單曲差很多耶~

可是他又自己說Just One More Night.....

我分不出來啦(跺)

 

PS.有新的再補充,自己聽的時候音量請自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