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先寫慶功宴(演唱會感覺要孵很久),這是我和安迪最近的一次距離,最短的30公分距離卻像天邊一樣遠……激情後伴隨的總是失落,或許三年後正如他所跟我們的約定一樣,我會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看到神話合體,也許那時他問起當年的FAN是否還在時我還可以很自豪的呼應著:「我還在這裡!

 

管他三七二十一,賭了!

 

早在全通正式公告安迪要來前,總是或多或少有神通廣大的飯會提早知道低調消息,大家也不確定慶功宴的場所到底是在哪裡?但依照全通過往跟DOZO勾勾迪的經驗來看,管他最後會不會去先訂位置再說,等消息出來位置都滿了-_-

 

其實這次我可以衝去DOZO慶功宴還要先感謝我有一個交友廣闊的阿細小姐,感謝她的酒友讓我臨時參一卡,以及讓小女在最後搞烏龍發現無地可窩之時,大方的把她家的沙發借我窩一晚(給酒友跪一下XD,喔~當然還有遠在澳洲仍不忘發漏神話消息的啟媱同學,感謝妳努力不懈的鼓吹我要黏住安迪(囧)!以及在我有諸多困擾時給予我心靈建議的伊同學(是有沒有這麼多人需要感謝XDDDD

 

大家要乖喔!妳們是最棒的!

 

演唱會結束後,幾個人聚在一起努力拆氣球,氣球揮起來是很漂亮沒錯,可是帶著走時就很占空間了,偏偏就是有一兩顆氣球比姨母還頑強抵抗╮( ̄⊿ ̄")╭當時還不認識的親辜開始點要去DOZO的人頭,點到我時我都快要嚇死了劈頭就說妳是底類嗎?當我喊時立刻就說我看過妳BLOG喔買尬是誰在宣揚我安踢的小天堂!這幾天沒見過的人說知道我時,那種驚嚇度還不小啊(拍拍)

 

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往紀念館的出口走,結果快到大門口時發現右邊有一堆人聚集中,接著又看到有一台車停在那,大家反應很快呀!立馬上前衝(是有沒有被調教的這麼好囧rz!因為DV還在我這裡,手忙腳亂的掏出來(東西實在太多了),我連攝影鍵都快按下去了,不過大家很乖地都站在兩邊,排的又直又整齊的,像是準備要列隊歡送自己愛人離開一樣XD我們這群人只待了短短的幾分鐘,討論過後還是決定不等了,先去DOZO那邊待著,與其看他在黑漆漆的車子裡,不如去看他下車的瞬間(這時都還沒確定慶功的地點是不是在那咧)

 

浩浩蕩蕩的走過去餐廳的路上,大家東扯西扯,阿細還調侃我穿那麼少,她們連雪絨大衣都拿出來要過夜用了。欸我身上提了一堆東西啊,而且原本想說如果安迪不在DOZO我就要準備回家睡覺咧!頂多再來場二次感冒囉(哭哭)~幸好安迪沒有爬爬造,還好酒友家什麼都有(¯()¯)

 

大夥兒抱持一絲希望往DOZO邁進,我還一路碎碎念不在那慶功我就回家(真是想被圍毆就對了)。終於看到餐廳招牌時,也看到不少的FANS已經在那等著,同時看到有一名應該是保全的人在維持秩序,這下可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了,阿嗚要打回家說今晚不回家了,第一次為了男人不回家(倒),你們說安迪有沒有這麼偉大!

 

慢慢靠近DOZO的門口,因為正值晚上十點所以店內正在進行氣勢磅礡的大鼓表演,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有心情去看表演吧!大家都忙著卡位,尋找某一個幸運定點,我只能說大家真的人小力氣卻不小,死守位置都撼動不了-_-沒等多久安迪的車終於來了,結果我後面突然傳來一陣呼籲,瞇安~我知道妳很認真,可是我真的好想笑!可能是D房的工作人員,反正我也不認識,安迪車快開過來時只聽到她像是教育孩子一樣:你們要乖喔!不要推!要讓安迪知道你們都很棒!不拉不拉類似的話,害我悶笑到肚子都疼了XD大家還很很配合的說好!真乖~~~有啦!我有感受到您滿意孩子們的回答>_<

 

安迪車門一開大家開始狂尖叫,安迪呀~~你為什麼走那麼快,我的手就夾在FANS中間,身體卻還在外面扭來扭去,想也知道我什麼福利都沒有(哭哭)安迪進去後很多已經訂好位的人也衝進去了,剩下小貓兩三隻討論起剛剛的RP值多高→摸到手了、摸到衣角了、摸到保全了XDDD後來也不知道是誰在說,大家突然醒悟還有JUMPER還沒來,於是大家又迅速的「歸位」,脖子伸的老長的直望著遠方,每看到一台相似的就會叫是不是那一輛?!

 

等了老久也不見跳人出現,大家互相瞧瞧決定還是進去看看裡面發生什麼事,裡面傳來的陣陣尖叫聲好讓我好好奇,不過由於門口擠著已經待在裡面的FANS也夾雜著吃完飯要出來的客人,所以我們只好先從窗外看,不過還是什麼也沒看到(應該是安迪敬酒了)。

 

撒密屬不腿軟呀!

 

好不容易擠到門口裡面,好多尖叫聲可是我不知道是看到什麼可以叫成這樣(囧),那麼暗大家視力也太好了吧!大家對著二樓狂尖叫,可是我只看到伴舞們很開心的有手機的拿手機、有相機拿相機的往樓下照,以前看後記老覺得這景象挺有趣的,可是這次自己在裡面感覺就是你們知道的跟著有一個應該是DOZO的主管的人過來,叫大家有訂位的才能進來,沒訂位的還是出去,有人要進出門口(是型男主管喔!而且人還不錯,對FANS都還不錯(_)。原本要和親辜繼續等跳人的,可是主管一直喊,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堵著門口,只好乖乖回到位置

 

找到我們的位置時才發現…..我們的餐桌是在安迪包廂的下方….就算抬頭也看不到什麼東西(淚奔)!結局就是看到大家的尖叫聲我們這一桌都會跑得不見人影(吃的都消化掉了)….

 

坐好位置大家餓到可以吃掉一整隻安迪了,於是開始點點點,讓我覺得很奇妙的是DOZO不是日式料理店嗎?!怎麼好多韓式像是拌飯那種料理呀?不過因為是點一堆東西然後大家SHARE,我也不懂這邊我能幫上什麼忙,所以乖乖坐在我的位置拿起相機拍拍拍,不過畫素太差燈光太暗好幾張暗的跟鬼屋一樣!

 

 


CIMG5729.JPG
我位置正前方,安迪在我頭頂!!

 

CIMG5730.JPG 
我位置右方,右邊的樓梯是通往安迪的天階!!!

  

正當我無聊的整理我的東西時,突然跑出熟悉的音樂然後又聽到大家的尖叫聲,於是東西就隨便被我甩到椅子上人立馬往前衝(這種情況一晚下來我們運動不少次-_-),等到衝到前頭我一轉身往上看,這時完整的旋律才慢慢進到我的耳朵,原來是SJ的搜哩搜哩,怪不得我會覺得那麼熟悉,接著注意到大家尖叫的對象是伴舞們啦!幾隻跑到最前面跳起搜哩來,就是那個拍腳的姿勢,跳沒幾下又都坐回去,過了幾秒其中一隻又竄出來做那個搓手的動作XDD伴舞跳完經典動作就坐回去還揮手表示沒了,音樂這時也被喀斷了。慢慢踱回位置,一柱酒先上來了,接著就是食物,老實說菜不錯吃就是貴了點,幾人幾口就沒了。

 

CIMG5731.JPG
酒杯這樣的大小,一整晩第一次喝了那麼多生啤酒!(真是好多第一次

 

CIMG5733.JPG
第一道菜是少少的串燒,不過不錯吃,羊肉串味比較重! 

 

 

可能是人同時進來的比較多,所以上菜有點慢,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速度,反正他送菜期間我們就會走到最前頭,抬頭看看安迪在做什麼。安迪看上去真的是心情很不錯,一直看到他在跟工作人員聊天,興致一來手勢超級多的,有一段不知道他是在聊什麼,手不時的比著動作,不是雙手舉起像是要拜票,不然就是像是雙手拱起,看起來一度以為他要玩DIBIDIBIDI(囧)~接著站在我們後面的FANS突然說好喊一二三,ANDY呀,撒啦嘿~暴動的事來了安迪聽完這句話後,就在他的座位上坐著不動,可是雙手在頭上比了一個超大的心給我們!搞的大家群情激奮,尖叫不斷,聽到暴動聲的我們位置上的其他人趕緊跳過來看安迪幹了什麼好事,唉一估….果然沒事站著就是有好康的(插腰)!本來這一段好康實在是太讓人讚嘆的,不過由於我們的掌鏡小姐太興奮,居然DV開心的舉著可是忘記按攝影了(昏),就讓這一切成為我們記憶的一段吧(逃)

 

之後要看著安迪比較困難了,因為其中一名伴舞坐到另一個方向,剛好可以擋住安迪身體的位置,不知道他吃飯時有沒有感覺到背後目光XDDD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