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

開刀前一晚早早睡覺(一點整XD),可是這時間實在不是我的睡覺時間....

整整翻了一個多小時才勉強睡著,接著六點就醒來準備沒多久就出門了。

在行車中老鳥依舊碎碎念,依舊耳邊風-_-都要開刀了在講這些是要幹嘛?!

跟醫師約好九點半,可是因為我前一個是小朋友正在動手術所以我時間延後了很久。

反正先換好手術衣,沒想到要全身脫光光(羞)

等待時間我姐一直跟櫃臺姊姊聊天,什麼時辰八卦都開始聊起來...

好不容易醫師出來了,再次幫我檢查一下眼睛,老鳥在旁邊絮絮叨叨....醫師也很無奈(攤手),

反正我講的他都不會相信的啦~專業人士交給妳!

 

[術中]

走進手術室,因為知道這次要全身麻醉,所以勢必要在胸前貼上心電圖的那些儀器;

不停的祈禱現場沒有男醫師沒有男醫師....(祈禱中)

結果踏進去就發現手術床旁邊有兩個男醫師不行了.gif

好想直接昏過去,請先幫我麻醉完後再對我上下其手吧(哭哭)

躺上手術床,旁邊有三個護士在準備中,其中A護士準備幫我打點滴,讓我嚇死的事情發生了XDDD

A護士:(左手背)疑?這隻血管不明顯耶?

B護士:真的嗎?!

A護士:仔細看還是有啦?!(這時我已經倒吸一口氣了)

瓜:(咬著牙讓A護士戳下去....)

A護士:疑?戳不下去耶(無法再往裡面戳了)?

瓜:(臉上三條線)不會吧....

A護士:不好意思喔~我們換一隻手戳戳看好了(看上去就像長黑翅膀的惡魔...)

           疑?

B護士:還是戳不下去嗎?已經換最小的針了耶!

A護士:真的戳不進去了~

瓜:不會吧!不會吧!真的戳不下去嗎?!(嘴唇都要被我咬爛了>_<)

護士群:那試試看手腕好了!

我真的覺得離死不遠了....這樣搞我XDDD

瓜:你們要不要換右手腕,血管比較粗!!!

A護士:不用啦!左手腕血管有找到了(妳前面也這樣說...)不然換妳來試試看(對B護士說),有時是會這樣的,換個人就戳進去了!

B護士:妳確定?!我很久沒用了耶!!

瓜:.......................(我不是實驗品阿!)

B護士:戳進去了!!呼...

眾護士歡呼!!!!我也要放鞭炮了!!(腳都開始在抖了)

接著護士還問我是不是平常沒在運動?!我說是不怎麼運動(羞)

某護士:平常要多運動喔!這樣需要時才不會有問題!!!

瓜:.......................................

接著貼上心電圖什麼的,戴上應該是具有麻醉的氧氣罩讓我一下就昏了XDDD

 

[術後]

等我醒來後已經是在恢復室了,手術時間比預料中的長,原本預計30-40分鐘可完成,可是卻動了快兩小時,

十點多進手術是十二點半才在恢復室,聽說手術完成後原本病人麻醉應該退的差不多了,人基本上都該醒了,

但.............聽說護士叫不起我XDDDDEmotion_041128_e3_WWW_CAKE_IDV_TW.gif

一般人在恢復室躺個一小時就可以走了,但我因為頭暈想吐的情況比較嚴重,硬是躺到兩點多...

聽我姐說他都不知道我被送到哪去了,護士查名簿也找不到我名字XD

好不容易我可以起身走路,卻是晃來晃去的,視線很暗感覺很像在作夢,我想我會忘不了當我睜開眼時,那種意識不清、手艱難的移動想叫護士卻沒辦法順利開口的記憶!

我問護士為什麼喉嚨很痛,護士說因為妳有插管,所以喉嚨會不舒服!

果不其然,我喉嚨第一天不舒服,第二天感覺氣管那位置也在疼,這幾天睡覺都會夜咳醒來~

換好自己的衣服,讓我姐攙扶,連轉個彎都會讓我暈到不行,

好不容易回到家直接躺在沙發上昏睡,直到晚上八點才起來吃了碗稀飯(喝口水也要小口小口的喝),吃完直接繼續睡到11點多,再起來吃碗稀飯~

睡了那麼久忍不住噗一下文,接著就被趕下來繼續睡覺了~~

還好手術狀況不錯,醫生說比預想的成果還好,有八九成的成效!!

接下就是等復原了,這幾天眼睛還是像吸血鬼一樣充血!一邊大一邊小有點恐怖XDDD

PS.被戳針的手臂都淤青了,左手背也是腫一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