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標題黨
其實我只是想說下今天FMDD說的關於金烔完的部分。

烔完哥:D啊, 等你去當兵了, 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DD
哥,你不是公益兵嗎
烔完哥:奧,我錯了

(
魚丸:= =+)

FM的最後結尾部分,放了大概幾分鐘的關於新歌的VCR,除了DD錄歌的樣子,

還有 還有 還有 我們烔完君帶著棒球帽錄歌的樣子,VCR中只能看到他的側面,

他一邊唱著一邊在抖(很歡快的樣子= =+

雖然只是側面,雖然韓飯都沒有發現,但是但是我和另外一個萬家姐姐都確定,

那個絕對是他。那麼熟悉的側面。(不得不說還是很土很帥

D
FM的後面部分幾度落淚,全場一片淚海。
李大兵,好好的回來
忠誠!!!


以上BY魚丸@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出處

--

這篇不發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金大兵還真以為他們這一團叫公益創造了 想怎樣.gif

所謂的世界不一樣是指....到處玩樂的兩年旅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