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先生:我有亞洲粉絲喔!

 

主持的工作人員請李先生出來準備讓大家發問。開頭這一句我聽的懂,在祝大家新年快樂(這麼簡單也要炫耀XD,話說翻譯小姐不知道整場是在扭來扭去個什麼,搞的我頭都痛了而且會顯的很不專業,假設只是義務幫忙也要表現出專業阿(皺眉)。看到傳說中的C姐拿出蛋糕由李先生代為慶生吹蠟燭,那蠟燭不知道是在整人還是怎樣,吹了好幾次都是野火吹不滅春風吹又生阿,李先生吹到要發瘋了XD背景的慶生歌就是我曾經放過的小女孩生日快歌,邊唱祝歌的同時螢幕上也放著艾力的相片。

 

問問題大家好像都不知道要問什麼,實在是想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文艾力,問其他成員的話我倒是很樂於舉手發問的囧。因為都沒啥人發問現場還稍微冷了一下,正當我們要拱親估問李先生褲子時,結果發現有遠方的親估發問了,唉一估先生害羞了呢!!你有亞洲粉絲捏!結果NIKE這件褲子會因此大賣嗎?(歪頭)其他兩個問題就是艾力退伍後會尋訪影像會的國家,還有安迪入伍成員有跟去,還有影像中的隊服以後可能會做成周邊賣,是說那隻金魚是李先生他們設計的,真是辛苦了,薪水要自己賺XDDD

 

連工作人員都抽到(舞台上還驚呼是我耶!),所以證明抽獎運我真的沒有(哭畫圈圈),我兩邊的兩位都抽到照片了唯獨漏了我,當時我真的有疑似聽到我的號碼耶??送禮物是由李先生親自發送,在下面看台上李先生一副想趕快發完了事的樣兒,越發越往下走笑死我們了,手上拿著還沒發完的海報一臉無措的往工作人員望去,是有沒有這麼緬腆(_)


慶生會場,結束後很多人去拿氣球。


準備要唱祝歌。


會場的模樣是如此的~

 

l          一群女人的逆襲!

 

是說要看李先生的亞洲人氣可以從這一段看到了。準備要拍大合照可是好多人都急著往門外出去,是看完影像會生火要搶購周邊?不知道但是李先生被一群女人包圍在門口動彈不得的景象好促咪,讓李先生站在艾力的海報下眾女人團團包圍住他,唉一估~李先生動彈不得的跟著一個接一個女人拍照,我真是也失心瘋了嗎?拉著REBECCA也衝上前合照,可憐的REBECCA小姐原本不想合照的,但那麼多人在四周我一人拍會害羞阿(扭)~拍完照我看到旁邊牆壁上貼的艾力海報,雖然之前有人說那都是要回收的(這時就好羨慕韓國),但我和凱特還是上前問正在撕的工作人員可以給嗎?結果當然是被打槍了(淚奔)。被拒絕後準備要出去領單曲,但李先生依舊被擋在門口,中間拍照還有一位FAN就自己拿著相機跟李先生自拍,拍完李先生還讚嘆聲不斷,對著對方雙手大拇哥都出來了,是要讚嘆FAN的自拍功力嗎(其實那相機有兩個螢幕,李先生可能是在讚嘆相機功能XD)?差點忘記被我看到親估拜託李先生跟上頭海報的艾力單獨合照了,李先生還一直搖手示意不要,結果坳不過學姐阿( c)y▂ξ李先生真是太有趣了,可以考慮個人來辦個粉絲見面會,只不過下次要準備練習一下簽名喔(噗)~


超有釣艾力FU的海報


李先生都沒啥表情的被我們拉著拍照


企圖想偷帶回家的海報,也是這次抽獎的獎品。

 

好不容易擠出去跟著大家排隊領五億CD,邊領CD工作人員還忙著切那一大塊生日蛋糕準備分送,雖然剛剛說可以自由取用,但我還是禮貌的問了一下可以拿嗎?畢竟好歹是文晸赫的32歲生日蛋糕咩~不吃白不吃,而且這蛋糕真的好好吃,算我提前吃自己的生日蛋糕也不錯!可惜的是上面的公仔被收起來了,不然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公仔是什麼樣子的,Q版漁夫文?


被切的很小塊的蛋糕。


傳說中的五億單曲封面。


打開來是長這樣,ALL

 

l          練習簽名吧!!!

 

之後閒著沒事走到賣周邊的地方跟大家會合,是說小雨你真的很好認,可是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到影像會的??大夥兒邊聊天(順帶看某某自學的搭撥S舞)也不知道在等什麼,因為是站在賣周邊旁所以還可以看到李先生四處的晃悠著(^)d,還被我們抓到會三不五十從箱子中拿出桌曆數起來,嘖嘖這年頭薪水還要自己賺真辛苦(每賣一本都是薪水XD),剩一堆回韓國可能還要被扣稅厚(拍拍結果被一群女人看到李先生又是被圍住拍照,凱特是開路先鋒(點頭),然後我也不甘寂寞就是了XDDDDD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瞄到工作人員的胸….前工作證….反正是拿不到的總可以拍照吧?!雖然工作人員一臉我是莫名其妙的人讓我拍了,吼…SMILE是要收費嗎?!


這次有靠在背上耶(羞)


STAFF工作證

 

之後等待時間,我和凱特他們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靈光一閃就跟她們說:我想跟李先生要簽名!唉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跟李先生要簽名,當下可能只是隨口說說的,畢竟說出來後四處都找不到李先生,原本以為就這樣算了,結果!!!在我們下樓梯後剛好跟李先生錯身,當時那個場景說起來多電影情節。李先生跟我們錯身時看了我一眼後就尷尬的笑了一下,接著往二樓樓梯走,旁邊的人還說你不是要要簽名?還不去?可是你們都不知道當時我是處於驚嚇的狀態的,我相信當時我嘴巴應該是呈現很喜憨的張開著-_-,那時候哪想到會突然遇到李先生,衝著李先生的那一眼,我朝REBECCA看了一下:走!陪我去找李先生要簽名,當我的翻譯!REBECCA小姐很可憐的只來得及向凱特淒厲的說一句等我們就被我拽上樓了XDDD

 

上了樓眼睛四處搜索著,終於看到李先生站在賣周邊那邊,不說二話的我就衝過去站在他面前,然後我看了一下REBECCA(相信有看到我目光透露的目的囧),李先生也跟著我轉頭看了REBECCA,接著REBECCA就用英文說My friend want to ….(其實我只聽到前面這一段,後面的英文我沒聽到是什麼,因為暫時失聰的光望著李先生)超經典的一幕來了!只見李先生聽完後眼睛瞪的比艾力還要大,吃驚的說:Sign??!!吼吼吼~~~下次我還要再學一次給你們聽啦!超好笑的!然後李先生就看著我,我都好害羞不敢直看著李先生了(扭),默默的拿出我陽春的筆記本和一般原子筆遞給他,李先生接過後試圖找個平面準備要簽名,結果轉來轉去還是蹲下來就地簽名了,其實我可以提供我的背XDD我雙手緊握跟著蹲下來看李先生簽名,沒想到李先生簽了中文名字,忘記時間還看了一下手錶今天的日期,親估們~~快點建議我要怎麼保存這張簽名啦!!!接過李先生簽完名遞回來的本子,我居然對李先生….鞠了超過九十度躬康撒米達,我都感覺到我頭頂的帽子快掉下來了XD後遺症是什麼?就是過幾天我去拿高鐵票時,接過票後對站務人員鞠躬了XDDDDDDD

 

說完謝謝我都沒再看李先生一眼就拉著REBECCA立馬轉身跳著走了(   ̄;),喔~好害羞好害羞~REBECCA還說有那麼開心喔?!當然開心阿!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拿生人簽名阿(朴前進那個是二手的!),而且李先生回去又可以拿這件事炫耀了XDDDD


有證人作證,這真的是李先生親筆簽名,雖然我覺得簽韓文名會比較像正版囧

 

跳著走路跟小雨她們會合,把熱騰騰的簽名拿出來,大家好像都覺得我很猛,說簽就簽,其實我真的想不起來我為什麼會有勇氣衝去找李先生簽名(還不是因為神話就興奮個要死喔),真的!!!現在再回想我也覺得我瘋了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