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陣子的生活隨手PO一下~

都傳了好一陣子卻是懶的進來用Emotion_041128_e3_WWW_CAKE_IDV_TW.gif

 

北車佳佳:


這家老闆好上進,進了好多韓版專輯~



都是當時還在打榜的專輯,連彗星子剛出的都來了

 


私心把甜點和本家的擺在第一層

 


門口拍不停就對了XD


這看起來很像是愛心

 


內部走進去的壁面裝飾螢幕,吸引人不停的合拍,一直找不到沒人的時候拍-_-

 


某人手震出的特效...

 


依舊是某人,完全不用軟體處理囧....

 


手震的像是油畫一樣(-^-)d

 


手機夜拍全景...想換個LG來用用了!

 

後火車站:


同一天跑去後火車站,找到這一家玩具店!

強推裡面的東西,有趣又便宜!

 


看到這個好想買下來當紀念品,應該知道為什麼吧XDD

 


然後這個每次看到都要拿起來把玩一下,莫名的興奮是怎樣(¯(∞)¯)

 

10.01.21 安迪呀:


原本是要寄這張,因為封面有很明確的生日快樂

 


然後手稿打下去就覺得這張不能用了....

 


結果換了這一張,我不是櫻花妹嘿~

 


韓文寫的比中文好看,我娘要哭哭了( ̄ ̄;)

 

10.01.30 台東夜遊:


素火鍋阿~~~阿娘讓我好怨念,自己偷開葷(指)!!!!

 


阿細的菊花茶,最後一杯讓長舌的在下給吞了

 


在二樓貼心的點燈,比燈管還有氣氛!

 


台東夜景被我爛手機拍成這樣囧....

PS.阿細的親估長的像帥版的大好人!!!!!

 

10.02.09 凱悅地下街韓國料理:


我點的辛辣牛肉鍋($178),有被辣到,可是好好粗洋蔥頭[帥].gif

五穀飯說因為是要現煮需等16分鐘,其實差不多十分鐘而已,

撲滋撲滋的聲音超正點,鍋巴啃光光!

 


伊同學的烤豬肉($220),肉質鮮嫩可口~

還有牛、雞選擇!

 


一人可以有三樣小菜,右三個都有辣到,韓國人的胃是鐵胃.........

 


韓國專用平筷,我東西都夾不起來了(哭哭)....用湯匙....

 

 

照片貼太多,圖都到處爆走了...


滿滿一層韓專,實物好讓人衝動!!!

每一張都想敗歐都K~跌坐.gif

 

京站百貨 :


剛開幕沒多久



因為是聖誕節過後沒多久經過的,所以裝飾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