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不知道在哪.....

標題....我亂取的.....

總不能讓我把王道視頻名給寫了吧囧

PS.連續兩個視頻發現!!!老李以前很愛叫金先生「滾」XDDDDDDD

 


2000 做菜的神話 (Minwoo+Dongwan+Hyesung)-繁體字幕版

彗星和烔完兩個人的聲音混在一起~
大概看一下就好嘿~

片源:韓網
韓文翻譯:紫菜包飯@百度東萬吧
製作:Delate(敝人在下)

 


2000 做菜的神话 (Minwoo+Dongwan+Hyesung)-簡體字幕版

 

視頻翻譯:紫菜包飯
視頻提供、製作:小琬(還是敝人在下)

 

這一版本是我晚一點會在百度東萬吧發佈的,

和繁體字幕有一點不同,繁體有特別標出是誰在說話,也是我做的第一個版本,

因為當初做好後紫菜覺得第二字幕多餘了,所以簡體的版本就改掉了,繁體字幕我就保留下了....

另外請了囡囡幫忙做了海報,海報比視頻漂亮............

等東萬吧的視頻發佈後我會在這一篇提供下載,會包括115、FS下載!

 

0509更新:

原始版可以去2001 Live Cencert VCR裡面有,有中字版的大家應該找的到~

FS繁體下載

115繁體下載

FS簡體下載

115簡體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