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一下上傳龜速...

總是要拖個好幾天(哭哭)

  


091015 M's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 08 除了愛情我什麼都不知道 [NaBi.J]

是假雨耶彎摳.gif 是有沒有這麼愛學啦~~  

太逼近的脫眼鏡好殺,不過你脫掉我還是找不到你的眼睛在哪(逃走)... 

最後在講什麼鬼-_-貌似聽到神話什麼的?( ̄▽ ̄#)﹏﹏

還有....經紀人好搶戲XDDD 

 


091017+23 M's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 除了愛情我什麼都不知道 [青春禮贊]

這個畫質就稍微差一點了,不過也還不錯●( ¯▽¯;●

看完的感想發表一下吧!(伸麥)

他很愛演....(攤手)

而且很愛挑逗FAN...是我都不洗手了彎吻.gif

 


091023 M's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 Nobody [青春禮贊]

我最愛的女團的歌來了!!

媽媽呀~~ 有夠騷包的!!

怎麼可以跟高腳椅那麼纏綿~~

激發我想看神話六人在台上表演這首歌了彆扭舞.gif

上次申宅一整個嬌羞,這次老李一整個騷包,

阿嗚~~其他四人想怎樣!!!

 


091015 M's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 17 Summer Time [NaBi.J]

這首安可好有戲! 

Vari2ty手勢和阿不拉卡達不拉高傲舞都出現了!

愛學包....噗.gif

這首歌怎麼老是偷別人家的舞XDDD

 


091017 M's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 03 不要相信男人 [NaBi.J]

呼...

最後聽這首歌稍微冷靜一點好了~

這幾場CAM看完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拍拍)!

比起以前的演唱會我更愛這種的(大心)

呀!李玟雨!你考慮一下出這場的DVD啦(雖然不可能....)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朋友
  • 我就說嘛~~蕃薯妳去押玟雨來台灣辦一場,再帶著烔完,然後看現場的你儂我儂~~好刺激丫^___^
  • 妳是說把高腳椅換成金烔完,
    然後看他們在台上扭來扭去嗎?!!!
    台下肯定會尖叫破表XDDD

    seayambean 於 2009/10/30 00:27 回覆

  • 伊
  • 如果這樣的話 可能需要自備氧氣筒 囧
    說不定他真的會出DVD 這隻這麼愛搶錢~
    老實說 我也比較喜歡這種unplugged :D
    近距離的接觸XD
  • 可是沒聽說這幾場有錄影,
    頂多就是出年末演唱會的DVD然後搭上這幾場的花絮之類的,
    我覺得...

    seayambean 於 2009/10/31 1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