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後記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43夜的首爾行原本是計畫看兩場烔完音樂劇和最後一場申彗星的演唱會的。可是由於自己的失誤沒有能夠搞到最後一場的票子但是還是想去現場試試運氣。。到了現場放眼望去都是人。。不過在人群中意外發現了烔完的經紀人,於是跑過去問尚浩哥今天烔完會不會來看演唱會。。因為知道那天金烔完沒有行程,而且他從來沒有落下過彗星的演唱會。。所以很期待得到預期的答案。。結果尚浩哥說烔完今天有事來不了了,就他一個人來。。有點小失望啊。。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覺得我打完第一場後能量耗盡,腦袋一直說要開始打第二篇可是卻一直不想動工囧,好煩呀!我在自我折磨啊……而且到底要不要辦智慧型手機也是好煩,每次都要偷偷摸時間上推特就覺得我已經快成公司黑名單了,老闆讓我很挫咧等XDD有人可以的話推薦我一下手機吧!如果能夠說一下大概費用是更好的(噗結果打完半篇後還沒上傳時我就已經衝去買了XD)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隔了幾天終於才有時間繼續往下補後記,顆顆顆...我寫東西真的很搞唯,硬是要把當時的情況努力回想再重現一次,難得的回憶耶!等過幾年想要回憶起這段記憶都要靠這幾篇了是不是XDD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也有這一天!!!!我愛了我們家大神這麼多年卻從來都沒能有這運氣超近距離的看著他們,這次是什麼運什麼手氣啊!!感謝我的電腦、感謝我的網速那時是如此的給力!找到自己的名字的那一刻我都要傻了!還有感謝電話通知那一天coco小編讓我的名字紅了,昨天節目休息時大家互留聯絡方式知道我名字時都知道我被通緝了,但我真的在COCO寄信時就回信了,看到自己被通緝心都要跳出來了XDD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是標題黨
其實我只是想說下今天FMDD說的關於金烔完的部分。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7日那場看完以後心裏便產生了一定要去再老李的衝動..

於是在那天演唱會結束後就和丸子約好這禮拜再去看一場李玟雨的不插電演唱會...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我又又來了!!!\( ^^ )/今天是2009年的1022日,星期四,剛剛結束的是“M’s Romantic House(Acoustic&Unplugged)Concert”的第五場。與前四場相同的橋段在這篇後記裏我就不再提了,詳見《091015 M 首爾不插電劇場個唱首場 劍走偏鋒近距離後記》&091017 M 首爾不插電劇場個唱第三場 劍走偏鋒超詳細後記》!*^___^*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最近的新歡團名等於多少數字?要完整寫出來,是大寫喔,通關五個字XD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我們去看了李玟雨在首爾忠武藝術館的小劇場不插電公演

這個劇場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週五還是週六來著,我也記不太清了...
SBS
電視劇頻道還是KBS電視劇頻道也記不太清了...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教教的首爾CON,真的很精彩,從音質到氣氛,真的不可挑剔,完全的一個ZANG
CON
的內容估計很多親都寫後記了,偶們就不添亂了,呵呵,咱們寫點特別的吧!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9/04/09]2009年4月9日, 我愛你直到最後那天 by 金烔完
在4月9日安山櫻花節上,比任何人都美的烔完君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他的心思太大(太厲害), 一邊看, 一邊還在腦中想是不是在做夢.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先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偷偷附上沒音樂(音樂在左邊自己開)、有照片的網誌連結。
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st/24551674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90223 申彗星ANDY JUMPER STAR GOLDEN BELL後記
彗星哥哥和ANDY哥哥還有JUMPER為主的後記。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抱歉啊~~之前看了我的0222後記的親們,因為我的蹩腳泡菜文,這裏出了點錯
b~~關於mori 的那個問題,事實上MS是問mori給誰養呢~~彗星後來關於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由於這一篇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幫DJ宣揚一下!!

=======================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ans要求唱香蕉歌

但是狐狸說 香蕉歌,根本不像話的,不能唱”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LLWOODONG後記
天使JJ,偶聽話不,哈哈~~~~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小MIN的大邱簽名會,下午6點,在大邱教保文庫。
MIN穿了啥,……真的一點都記不起來了,後來回來看照片,拍的糊了點,就沒看的清,麼戴帽子,估計我光沖大爺臉蛋看了,汗下自己先……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