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週五還是週六來著,我也記不太清了...
SBS
電視劇頻道還是KBS電視劇頻道也記不太清了...
(
我到底記住了點什麼呀???接下來要是搞糊塗寫下來的話...還請多多理解~)

不管怎麼樣.........
偶然間換頻道,發現去探訪ERIC正在從事軍務的綜合運動場。

沒看到開頭,但是從後面播出的內容猜測應該是ANDY的電視劇開播了,被要告知他出演電視劇的成員們都不接電話,恰巧正在採訪,所以就直接去尋找成員然後再問一問。
但是為什麼要去找現在不能從事演藝活動的金烔完和文晸赫..........我看到的是去找了金烔完和去找了文晸赫。
之前有沒有去找其他成員我也不知道...

到金烔完的服役處被告知正在休假中...

這次是我們文晸赫要員服役的綜合運動場站~~~
(
我從這個時候開始眼睛也不眨,完全投入到TV中用心的收看TV~~
可由於不太好的腦袋,精神也恍惚,記性還是不太好...對不起sorry~)

下來地鐵來到上面的站務員工作的事務室前面,發現了女職員~

文晸赫是在這裏服軍務對吧?~每天都上班嗎?~今天也上班了..正在做事呢..
做什麼事呢?也做指導之類這樣那樣的事,也在月臺做事...(記得不太....)
所以到了月臺看到其他公益要員在,也對這個人進行了採訪,說是想要出來外面非常困難,因為人們的原因,還有...
又在買票所?還是指導所之類的地方進行了採訪。
問男職員文晸赫是在這裏做事嗎?今天要不要上班?這樣問了之後..
他就向裡面的某位同事詢問了一下。

**
啊今天晸赫上班嗎????(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叫'晸赫'非常高興~~ )
這樣問了裡面什麼什麼.... ~那到底說了什麼~~~~~~~~???

說是今天不上班~~~

這個人沒上班,今天真的是休息沒來....
還得到了周末也不休息平日公益要員們休息的情報... ~

不管怎麼樣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真的記得不太清了所以寫的亂七八糟,不管怎麼樣,就是以上這些了~~~
(
因為過了一個週末重新整理什麼記憶都...)

出處:UB
翻譯:悟空空@情投E

--

所以真的連艾力都被找了XDDD

李安迪....

你影響力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