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開始
==========================================
MC
我特別認證比起別的組合 神話堅固的友情 誰有事情 相互幫忙著
烔完:當然
MC
最近成員有聚一下嗎
烔完:有 最近 是去年了 年末太忙沒有見到 10月的時候 有見過
上周和彗星一起喝酒了 ERIC minwoo andy好像是10月見面的 一起喝酒了
MC
那忠栽?
烔完:Jin那時候沒有見到 jin吃飯去了 哈哈哈 因為有約定
MC
吃了飯再去吧
烔完:六個很難聚到一起~經常是34個人見面


MC
見面的話 聊什麼呢
烔完:最近
MC:  
其實過了十年 十幾年了
烔完:13年了
MC
13年的話 都沒有話要說了 哈哈哈哈
烔完:以前說的最多的 最近誰漂亮 哈哈哈哈
MC
神話也是這樣的
烔完:最近說最多的是結婚的事情 ERIC的話 你什麼時候結婚啊 要生多少孩子
MC
 突然說起結婚 才問起的 誰會最早結婚?在烔完看來
烔完:我覺得應該是ERIC和我兩人中一個吧   我們倆比較想要家庭
MC
:烔完君很適合
烔完:謝謝


MC
 ERIC暫時還沒有,是和我相似的類型
烔完:哈哈
MC
我也是這樣 ERIC有可能結婚 我覺得烔完君的可能更大
烔完:目標是35歲結婚 我是屬羊的 36歲的時候也是羊年 生個屬羊的兒子
MC
你要和屬羊的結婚嗎
烔完: 不錯 (瓜瓜:是女兒啊!是女兒啊!!!!!)
MC
可能有點迷信 說家裡有三個屬相一樣的 家會很好的
是嗎   那不錯啊
MC
23 要的話 就去找23歲的吧
烔完:哈哈哈 真是好的年齡
MC
是啊
烔完:開玩笑的 各位


MC
那結婚的話 想要幾個孩子
烔完:我一定要兩個
MC
兒子 女兒?
烔完:不一定要是兒子 女兒
MC
  兩個就行了
烔完:就是 一個會孤獨嘛 像養小狗也是兩隻比較好
一隻的話 不是很孤單嘛 雖不是小狗(瓜瓜:所以地瓜有伴兒了?還是是跟老李他家配囧)


MC
萬一神話都結婚了 孩子都大了
六個孩子都大了 你必須和其中一名成員結為親家
烔完:啊啊 好累的
MC
你想和誰成為親家
烔完:Minwoo
MC
為什麼
烔完:Minwoo很能照顧人 也很照顧朋友 過度照顧的
這樣看來 成為親家好像也挺好的
MC
可能有點毒的問題 這成員 不想和他成為親家?
烔完:JUNJIN(瓜瓜:因為要擔心女兒總是被拐走嗎XD)
MC 我也是這麼想   人們想的總是相似的
烔完:Jin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聽這節目
MC
忠載也是很有魅力的朋友
烔完:當然是了
MC
他要是著迷一個事情 都會一直著迷 這也是優點
        
如果和我的兒子女兒結婚的話 會不會有問題
烔完:怕有什麼的問題的話 喝了酒 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最近jin少喝酒了

翻譯來源: hyeyan @百度烔完吧

--

我都快笑死了!!!

當什麼親家!!你們就手牽一牽直接入洞房了啦!!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細
  • 太好笑了!!
    我家鳥寶哇~ 眾人嫌 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