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枯燥又漫長的航程,但因為兩名突如其來的意外而變得精彩又緊張,一路上總是三不五時盯著布簾想想是否會有看到那一眼的可能性(傻子),再三不五時看著相機裡的相片傻笑,啊~我有預感這次的旅行會充滿了趣味。

因為出發前台灣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的狂播報韓國正在下暴雨,搞得我們也緊張不已,畢竟任何的出遊只要搭上雨字邊都會玩的有那麼一點的不盡興。眼見窗口邊開始緩緩下沉的視野,呀!天氣看起來不錯嘛!搞得我們高興的小歡呼了一把,沒想到一下雲層……掯!飄雨呀!!!

03.jpg

這兩張有沒有對比到(淚)

 

飛機終於停了,我們想的卻不是準備下飛機而是舉相機XD但是依舊只有顯目的大雄一人在那卸貨,嘖!看不到人而又發覺大雄已經準備走了,於是我們東西開始隨便塞(應該只有我啦!給西比誰都還多囧)忙著卡位下飛機。一路奔跑走接駁,哇~源海兩位剛出來沒多久耶!三人感覺都不一樣,真的就是有回到家超放鬆一副這裡是我的地盤的樣兒

P1070489.JPG

跟在後面的FAN不多,沒想到一下飛機人數略減

 

如果有來過仁川機場的人應該知道,從下飛機到出境是需要搭他們的機場接駁地鐵的,我們一起搭了手扶梯下去後,發現源海是站在最右邊也就是地鐵頭的第一車廂第一門那邊等車來,後面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有幾個FAN,而我們三人就站在大概第二車廂第三門的地方等車,是有想說要不要過去第一門那哩,但是實在是太怕大雄了囧,我好怕我們一走過去就被他盯著(抖),於是我們決定等車到的時候在過去第一車廂,雖然不敢靠太近但在同一個空間應該也是不錯(欸!我怎麼覺得我越寫越像瘋狂的私生飯囧)

 

車來的很快,當源海一上車我們也馬上往旁邊移動。上了車還是不敢靠太近,於是我們就變成一邊在頭一邊在尾。可以問一下現在做經紀人的雷達都這麼強嗎?相機剛舉起來他馬上就掃過來,嚇的我們又把相機給丟了XD車上的始源一直低頭在用手機,然後東海呢??找不到……好玩的是坐我們斜對面好像是台灣來的阿姨,看到源海也超興奮的舉起相機要拍照,結果大雄馬上移動身體把始源給完美的遮住了XDDD阿姨還說:吼~那個人故意的!!!

 

P1070527.JPG

阿~遠看真的是超好認,順毛始源真的好帥,連不是源飯的都一直被他不經意電到XD



給個會動的走T台~


P1070546.JPG

車上用手機的始源


車很快的就到了,看到他們迅速的下車我們也跟著下車,因為拍照也很費力,一路上看著兩隻也好累,一下車我也沒注意到他們是搭左右邊哪一個手扶梯我就直接先上左邊的手扶梯,沒想我一回頭就發現他們在我們下面(當然是中間有隔著幾個人),而且當我不經意回頭卻剛好看到東海往上看都快嚇死了!!雖然是短短的幾秒鐘但是直到現在我仍是可以深刻的記得那一瞬間,東海睜著他那帶有可愛臥蠶的圓圓地雙眼,睜得大大的往上看。天!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也很純淨,沒有化妝的臉依舊可以看出他那長得很好的臉蛋兒,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放空的嫌疑XD

下了手扶梯就是要出海關了,想想一路下來光顧著看人都沒有好好拍個照於是拉著EVE兩人在那玩自拍,沒想到有人意外入鏡了下半身XDDD後來拍完照的時候我回身想要看一下源海兩隻在哪裡,卻一時之間找不到人,這時EVE突然拉了我一下,於是我一回頭.......媽媽咪呀!東海正好跟EVE擦身而過,喔!!這大概是我今天距離東海最近的時候!他就那麼像一般的路人經過我們身邊,然後那身高真的好!可!愛!XDDDD

準備出海關時,源海兩人是分開出去的,可能因為他們是本國人於是遠遠就看到始源拿著護照刷了一下就出去了,而我們依舊在緩慢著排著隊準備給人看。恩在這邊被大雄氣到我想都有跟親辜說過了我也不打啦,反正我會永遠記住他!!!!

 

出了海關我找到那兩位比我快出去的親辜,沒想到他們剛好有看到源海人在下面,但沒想到等到我在找他們的時候他們人已經不見了囧,看不到人我們也準備要下手扶梯去拿我們的行李,但一下手扶梯又發現有FAN坐在椅子上,恩….是的!那三個人又進廁所了XD不過我們時間很趕實在是不想在那邊等人上廁所,還是趕緊找行李為上策~終於找到泰航吐行李的地方,久久都沒看到我們的行李真的會讓人抓狂,但是還好源海他們人也過來取行李,邊等還能邊欣賞美男真的是等著都會露出傻瓜的笑容,套句親估說的行李已經不是重點了

 

始源和大雄兩人邊聊天邊抓行李,而東海小朋友則是坐在他們後方的椅子上玩手機,欸!李東海真的很像小朋友一個人優閒的在那邊玩手機,然後始源大雄超像一對爸媽在辛苦的搬行李,始源馬麻還三不五時過去照看一下東海小朋友XD等一等突然有幾個FAN過去始源那邊,好像是在講很喜歡他希望戲劇大發之類的話,而崔始源真的是超暖男,笑笑的邊跟他們說謝謝邊點頭還跟她們握手(老娘又再次在心底咬手帕),可能是因為有人做了先鋒於是又有另幾位FAN走過去東海那邊想要跟他要簽名,但是被拒絕了XDD因為本人當時有點恍神,據親估說她看到的是FAN走過去想要跟坐在椅子上玩手機的東海要簽名,沒想到東海可能是稍微有嚇到(正當人玩得入神的時候有人突然跟你說話的那一種嚇),跟FAN說不行然後還拍拍FAN的手安慰,這時候大雄保姆發現小孩子被陌生人圍住,於是趕緊叫東海小朋友過去準備要保護他(一臉緊張XDDDD)

崔暖男.gif
崔暖男在答謝 


 P1070651.JPG

悠閒在玩手機的東海小朋友

 

結果源海兩人的行李一堆都拿完要走人了,我們的行李一人才一件都還沒吐完,恩下次真的沒是不用太早辦登機(昏)。也因為我們的行李還沒拿完只能目送他們離開,於是就看到他們要出關的時候那邊負責的海關人員似乎指著他們的一個大的白色保麗龍盒子叫他們要先過去另一邊不知道要做什麼檢查。後來看其他人拍的照片和我們要出關時發現他們要做檢查的機器名字,如果沒猜錯的話那一箱就是傳說中的鼎王麻辣湯底XD



被叫去檢驗的三人組XD

 

終於,我們拿完行李可以出境了,因為事前有查到夏季購物節SJ代言的卡要去服務台拿,我們找了一下順便用我破爛的英文問人終於找到了,尋找的路上還發現源海兩位正等著要出去過馬路,而大雄繼續使用鷹眼各種阻擋相機(噗)!

找到的服務台兩旁都有SJ手冊,還有分韓中英版本,正當我們要厚著臉皮多抽幾本的時候服務台的小姐主動拿了夏季禮包給我們,哇!這個我之前查的時候是有期限兌換的,而我們去的時間兌換日期早就過很久了,沒想到還會有多的禮包給我們,開心的收下啦!拿著禮包邊抽著手冊旁邊也有一群要過來拿手冊的台灣飯,詭異的服務台被一群女人圍繞著,手冊一下就空了而服務檯小姐不斷的從櫃台下面扛起手冊補貨XDDDDD

P1070848.JPG
各種簡介自取

 

快樂地拿著幸福的禮物準備要去搭AREX到首爾站,再轉搭地鐵到忠武路Check In,下一站!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曹圭賢的音樂劇「三劍客」,我們要來啦!!!!

 

 

作者:delate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截圖轉載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onia6541
  • 整個就是羨慕親辜您阿
    不過
    看到"鼎王麻辣湯底"那裡
    我真的快笑死了
    咱家的始源...就是愛這一味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