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友:ERIC 你為什麼被罰跑操場?

Eric:我不就是喊 1 2 3 4 2 2 3 4的時候我喊了1 2 3 4 5 6 7 8

戰友:怎麼會5 6 7 8

Eric:數螞蟻數過頭,忘記教官的存在了+_+!

戰友:東萬,你為什麼被罰跑操場?

東萬:我不就是昨天燒著了背後的草坪嘛!

戰友:燒著草坪?

東萬:鏡子藏在身後,誰知道陽光反射就著了呢? 

戰友:Jin哪,你為什麼跑操場啊?

Jin 跟教官單挑!

戰友:你挑輸了?

Jin:贏了,丫打擊報復!

戰友:minwoo呀,你為什麼跑操場啊?

minwoo:說我無視軍紀

戰友:為什麼?

minwoo:我不就是人犒軍那天聽到音樂上去飆了段舞,順便就撕了件軍服!= =! 

戰友:Andy呀,你為什麼跑操場啊?

Andy:被炊事班投訴!

戰友:為什麼被炊事班投訴?

Andy:人用fan送的菜給我們充伙食,結果那天颱風fan沒來,我們就停夥了!

戰友:你是誰啊?為什麼跑操場啊?

hyesung:丫的每個回去都跟我炫耀幾分鐘能跑一萬米,我就不信我不服兵役就跑不過你們了!

轉自 百度神話吧

--------------------------------------------------------------------------

俺笑翻了!!!

哈哈哈...

好有才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