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說了什麼呢?!我們ET大大擺出了招牌POSE!!


2.萬:搖阿!搖阿!誰抓我的手?!原來是我們的首席阿!


3.萬:唱著唱著~想帶我去哪???


4.Wuli首席說了什麼呢?瞧你倆笑的多歡啊!


5.萬:哼~生氣了!不跟你玩兒了!

6.萬:俺自個兒玩~

7.萬:唉呀!剛剛只是鬧個小性子唄!還是愛你喔~

8.首席:呀!我現在不要跟你玩兒~

9.萬:哼!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跟你玩兒!

10.萬:NUGU??是哪個女工作人員想偷摸我?!
         喔~~是Wuli鳥寶寶阿~~

11.萬:放..放開我!俺不要你啦!

----------------END-----------------

以後四五年...我該不會都要這樣玩吧????

安堆~~~~~~~

你們快點回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