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事:管道

從不知道搜資源的場所的我,為了知道你們的消息,開始到處在網路中找管道,因而知道BS、各大論壇、百度等等地方,輾轉知道可以從哪裡第一步知道你們的消息。

第二件事:工具

既然認識你們了,那要怎樣才可以擁有更多的你們呢?!那當然是去載視頻來看啊!因此我電腦開始有了各種的下載工具諸如GOGO、迅雷、耐米、RaySource等等,託這些工具的福,那陣子的我晚上看XMAN看的很歡樂,笑到我室友學妹覺得我神經病,他看電影看到哭,我卻坐在他背後狂笑不已...

第三件事:簡體轉繁體

真的是把自己以前看簡體字小說的功力拿出來了,拜自己以前有看網路簡體小說所累積的功力,跟大家的無國界至還可以把簡體字直接翻給看不懂簡字的人聽,我家娘阿姊阿都要崇拜我了。

第四件事:學會第四語言

神話是最好的國民外交代言人。恩~多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東西連語言都可以多學會一種,這是我除了中文、台語、英文外會的第四種「國際語言」,想我認識的神話飯有多少是因為你們而跑去練韓文的...
這是我除了因為要看台灣龍捲風和在宜蘭生存外學台語之外,第一次因為想要與你們溝通無障礙,而想要學的第二語言阿!給你們拍拍手!所以不要再質疑為什麼去找你們簽名的FAN會說一些韓文了,完全是因為你們阿!!為了愛你們,我們真的是把心、耳朵都提到最高境界!

第五件事:沈淪PTT魔力

這真是我最最最CARE的事。當初介紹我神話的同學知道我想神話的事情,果真是熱心的介紹我PTT有一個神話版,裡面有很多精華區有收錄相關訊息。這真是讓我想尖叫的事情阿!他不是熟橘卻把我變成深橙同學,你是在幫我還是在害我?!)。
年前從不會用PTT,平常看沈淪在PTT的親戚朋友,我還說他們無聊、瘋了,PTT有什麼好玩的,黑通通的畫面看的好煩!!阿我現在在幹嘛?!根本是一上線就上PTT!!連我不少的打工都在PTT找的,連我的問題解決也是在PTT找的!!為了PO神話的新聞,我還學會標色了...這是七個月前我可以預想到的事情嗎?不是嘛!鄉民還說我神,都可以找到最新訊息,我願意嗎?等大家迷上你們,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

第六件事:線上購物

真的是要哭了,愛上你們黑洞是蟲洞!知道我有多久沒買專輯了嗎?從我國中後八、九年,當初的許慧欣、COCO李玟的年代就知道我有多久沒買正版(也不買盜版)。因為喜歡你們所以想要收藏你們、支持你們,一張張慢慢蒐集。為此,我可以學會上Y拍(這是本來就會的)、露天(跟人家殺價殺到被列黑名單囧)、YESASIA(國外網站信用卡也通...),甚至是日本Y拍(套句我同學說的:複製貼上世界通用),我哪時這麼自動自發了(喔~我甚至會跟PTT團了...)。

第七件事:灌電腦

我現在的電腦剛買一年,不得不說原是電腦白癡的我,為了神話也可以無師自通
學生暑假時間,整天在家中看你們的綜藝節目,可能是因為太操寶貝電腦了,他數次跟我鬧彆扭,最終跟我反抗起來,我也把心一橫,通通殺光光。一步步看線上教學,第一次重灌不行第二次再來第三次....直到達到十次上限,電腦白癡也變達人,我現在可以邊跟海家寶寶聊天,另一頭幫我弟灌電腦(女人當自強?!),即使系統不同也通用....

第八件事:桌布

我喜歡撿現成,也就是人家作好的桌布拿來擺桌面,我是懶人啊!誰那麼有耐心慢慢去修一張圖呢!
對不起,我自打嘴巴,看看我的桌面現在是什麼?!是一堆小萬萬在跟我打招呼阿!!是誰做的呢?!天殺的,是號稱懶人的我!!原本的桌面擺的是一張韓飯神人做的豪華版文大,但最近萬萬進去列管中,我真的太想他了(?!)越看越不高興,阿我本命不是萬萬嗎?那我桌布擺的是誰阿?雖然我也喜歡文大,但我更愛萬萬阿!我等了那麼久,為什麼沒有一堆小萬萬跟我說HELLO?!想了好幾天,那一天起床開始著手找教學(在此另外說,因為神話我又重拾高中畢業後沒碰過的PHOTOIMPACT)、找圖片,一邊看教學一邊學著幫小萬萬去背,幫他把S曲線突顯出來。我都要哭了,從23號開使用到現在25號了,我居然真的完成一張桌布,雖然簡陋,但居然是出自我手,我是不是要為自己鼓掌?!

第九件事:經營部落格

當初我個人的部落格本來就文章發的少,因為文章發的少(個性使然),所以也是有時長達一個月都不更文的。那我現在這個部落格是在幹嘛(居然可以天天發文,一天不發文渾身不對勁兒)?!是為了一解我對神話的相思之苦所開闢的蕃薯園啊!有時候對神話想說的話,我不想給朋友們知道,但是話擱在心中是會生瘡的。於是我個人部落格暫時關了,取而代之的是這裡,我要對你們說什麼、「做」什麼,隨心所欲暢所欲言,還有同好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日子真愉快。

第十件事:廢話

神話很神奇,可以讓我花一個小時多打這一篇文章,我廢話變多了,打字變勤快了...想我幾個月前作報告時可沒乖乖坐在電腦前不動如山一小時打字,這篇原汁原創的文章居然有兩千字,我原創文章貌似沒有這麼多字過(噓...不要跟教授說),打完最後一件事還可以剛好叫我媽起床出門上課去,我說...會不會太厲害!

 

結尾:

我是宅宅了(囧)!

1775465340老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