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y84_5.jpg 

萬,咪阿內~

我又隔好久才來給你寫信了。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隨著天氣冷的關係,

彷彿置身在冷凍庫一般,

而且女生的每個月第一天加上貌似被我弟傳染感冒,

我的心情很憂鬱...

人的一生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煩惱呢?

是我們在自尋煩惱嗎?!

壓力是外在給予的,還是因為來自心中的惶恐所帶來的附加結果?!

我總是給自己不斷地找藉口,像是在逃避結果一樣。

痛苦時總是圈住自己,開心時卻忌憚著一切,

為什麼打著打著卻莫名的掉著淚,

沒什麼好哭的阿?眼淚自己很奇怪的想掉下來~

奇怪的事情好多,一一要抓出來好討厭。

真的很咪阿內~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在說什麼,也或許什麼都不想說,

只是想要宣洩心中那未知的藍色。

OPPA~

你難過時是怎麼處理的呢?傷心時是怎麼解決的呢?

作為一名藝人,你也很辛苦吧!

在螢光幕前為大眾所欣賞著,

不快的、憤慨的、生氣的,

卻總是要掩蓋住。

藝人!這兩個字所嵌上的枷鎖是無形的。

OPPA~

你的歌聲不是最突出的,你的外貌也不是最突出的,

可是在六人之中,為什麼我會最喜歡你呢?

是因為在鏡頭前因為你所笑的笑容。

那抹笑很溫暖,是不是內心空寂的人總是會被光源而吸引住呢?

(為什麼打到這我心情明明很平靜,眼淚還是在掉?真的是很奇怪。)

OPPA~

我還想跟你說,

到目前為止你所出的專輯,其實還沒有一首是讓我真的從第一次聽見就愛上的。

我支持你,所以選擇購買你的專輯,

但卻覺得每一首歌都是在一遍遍的聆聽下,

習慣上的。

我所最愛的歌曲是你演唱現場LIVE,

雖然是翻唱別人的歌曲,

可是我卻覺得比原唱多了許多你自己的味道,

多了一分在SOLO ALBUM中無法呈現的感動,

是因為是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才會用心詮釋吧!

我知道你對SOLO很用心很在乎,

可卻覺得那一首首歌無法觸及一個人的心底。

對不起,

如果你真的聽到我說的話會難過吧!

但這種感覺從我喜歡上你開始,就一直無法揮去。

OPPA~

其實在一輯裡面有兩首歌我還是很喜歡的!

一首是「SCREAM」,雖然也是翻唱的(囧)

另一首是「回頭看」,這是你寫給歌迷的。

除了你所翻唱的歌曲我很愛之外,你所寫的歌我也很喜歡,

像是早年的那一首「PRAYER」,至今還是你們的演唱會上必定曲目之一,

知道為什麼吧?!

你把感情都寫進去了,所以我們感受到,

就像是你溫煦的微笑,我們同樣感受到。

OPPA~

在兩年中你會不會轉變呢?

你可以像彗星一樣堅持自己對歌的選擇嗎?

你可以再次重新詮釋對歌的感動給我們嗎?!

我想聽的不是一張專輯,

而是你用心唱出的感動。

我到底在說什麼....天氣太冷,凍著腦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