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六名成員(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亨敦,盧紅哲,Junjin)流出了充滿感情的淚水。

13號這天,將會播出無限挑戰成員們在拍攝200911月份月曆的過程。這月份的拍攝idea來自劉在石。

這個拍攝概念是秋天時,在天氣寒冷中能見到成員們流出熱情的淚水。所有成員們都在培養情緒流眼淚,可是只有鄭俊河能自己哭起來。

其他人都靠洋蔥的幫忙才能流淚。用洋蔥的後遺症就是即使拍攝結束後也沒有辦法控制住眼淚。朴明秀和鄭亨敦都因為洋蔥太刺激雙目而無法睜開眼睛。

對著在拍攝結束後仍受到洋蔥嚴重影響的樸明秀和鄭亨敦,劉在石略帶挫敗感地說:請打開你們的眼睛,又不是快要死了

另一方面,偶像歌手Junjin(神話)看起來非常擅長流淚。劉在石道:這樣才像個樣子嘛他稱讚說:你可以獨自一個很好地進行11月份的拍攝工作。


來源: newsen
英文翻譯: HappyHeart7@shinhwa.biz
中文翻譯:Usako@大馬神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