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的新聞出來果然有效果,當然也不排除韓飯提前收到了消息

1
、青春禮贊,曾經做的比較好比較大的個站,記憶最深就是貓con追的緊

1-12.jpg 

2、貓的古老級個站,裏面有很多早期的圖片,尤其是貓做DJ的圖片,我都還麼來得及保存,好可惜
2-9.jpg

3、記憶中很有愛的個站,愛心滿溢,如今也say bye-bye
從關站日期來看,是傳言新聞出來沒幾天
3-5.jpg


4All min站,大約081120關站,只剩下BBS區和疑似fanfic區(因為我不懂泡菜文,只能瞎猜)
4-5.jpg

5、一個MinSung站,081121
關閉
11-3.jpg

6、沒去過,從來,以前還好奇那自拍從哪里來的呢
22-1.jpg
7WooDong站,掃圖很清楚,忠實地WooDong飯,傳言新聞左右關閉
意外的是韓飯也熊貓
33.jpg 

 

8、另一個關閉的WooDong站,緊跟著傳言新聞馬上關閉的,但還留有小部分活動
44.jpg 

9+)我真的很好奇
如果她是可以呼吸的空間。。
我們是會讓哥哥窒息的人嗎?
那麼我。。這10年來是一直在做欺負哥哥的事嗎? 


------
青春禮贊最後一段話的翻譯


10
m-boyfriendBGM就是貓Con結束貓說bye-bye的一段錄音

11
、青春禮贊全文翻譯:
不是因為對哥哥的愛沒有了才關閉的 
雖說青春,是為了支持而存在的
 
但是之後好像沒法再支持下去了,想要關閉
 
對不起,只能這樣
... 
閃過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如果,一年後決定了的話
 
我的心還在的話
 
就會再回來
 
這段時間,謝謝你了
 

還剩有些應援的費用
 
大家說要怎麼辦才好
 

雖然我們真的很想知道
 
那位能夠呼吸的空間的話
…… 
我們是會讓哥哥窒息的人嗎?
 
那麼,我...十年間都在欺負哥哥嗎?


WOODONG現場管理員附註說明:
關於971103.net這個站,管理員知道在中國熊貓代表woodong,並且擁有現場的友情鏈結。

其實,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韓國的woodong站基本全關了。
倘若不出意外,現場恐怕是這個世界僅存的woodong個站了。
so,心情,非常複雜。

轉自:小朴吧。

--

連記錄都有了,現場是僅存的了....

剛看到有人回說他永遠都記得萬說過的一句話:神話不能為你的人生負責!

是阿!

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

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不需要過度苛責、不需要過度聯想,

關了就關了阿,為什麼要說是因為韓飯思想偏激而關的呢!

我認為愛並不會因為社長的聲明而消散,

並不會因為關站就全部抹滅,

青春禮讚的最後一句話,

或許是過度的解讀了,但站本身的存在開始就是為了他們而在的,

你也可以去想當初會有WOODONG站的出現,

就是一種YY想法嘛!

現在社長有了對象,

開站對神話會不會是一種困擾?!

既然有可能造成壓力的來源,那就先關了吧!

大站關了就是缺少了一個集合地、一個許多烏冬飯討論的點,

難道就不能在自己的部落格繼續嗎?

PS.今晚~是難以入眠的日子....

WHY??因為社長的事害我今天沒念到書....

我的考試阿!!!!!!!

joy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