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LYN在1年6個月後給飯們的禮物是讓人驚喜的二重唱舞台.  

LYN在本月31日晚上7點在首爾舉行的“2008愛情的浪漫PART”中,和參與的申彗星合唱。申彗星這天特別友情出演“那男子那女子的故事”,演唱主打曲“그대죠””  


LYN和申彗星在去年8月申彗星的第一次首爾個人演唱會上通過“愛……之後”浪漫合唱,約1年6個月後再次帶來合唱舞台。LYN:“雖然發表MINI專輯''之後沒有放送活動,感到很遺憾,但通過這次的機會帶來合唱的舞台,感覺很高興”發表了這樣的感想。  

在這次演唱會上,除LYN和申彗星的合唱舞台外,還另外準備了特別的舞台。LYN在這天將用“東方神起”的“咒語”,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 ”等音效,通過獨特版本的演出將帶來熱情的氛圍。明年1月13日預計發行正規5輯SOLO曲中的2首也將初次與飯們相見.  

來源:mydaily  
翻譯:彗星吧shinhwaの愛星  
轉載請注明,謝謝~

--

跟小九一樣,打歌居然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