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說這件事!!

不要利用我!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討厭這種感覺!!!

我忍很久了喔!

有事情才問我!要音樂才問我!要視頻才問我!要做什麼做什麼才問我!

有了回覆就不理我!我有問題就不回我!我偶爾需要一張照片就不甩我!

是怎樣!

你們在利用我嗎?!

一句真心的謝謝都讓我感受不了...

我不是免費的080耶~

不要說你們心裡沒底,你們知道我說的是誰!

你!你!你!或是你!

為什麼會給我這種感覺,捫心自問嘛!

 

我不是不想回問題,若是有問題我盡我所知道的告訴你;

我不是不想給音樂,若是我有的部分我會盡我可以的傳給你;

我不是不喜歡給視頻,若是可以的話我就告訴你如何下載,實在沒地方我就傳給你。

但這樣做的我,換來卻是一次又一次被利用的感覺!

我感受不到你們真心的謝謝!

現在一句真心的話有那麼難說出口嗎?!

尤其是有我MSN的,平常不常聯絡、不常聊天,

OK~沒關係~

因為我們沒熟到那種地步,硬要裝熟我也不喜歡,硬要沒話題找話聊我也煩!

可是不要常常需要什麼才想到我,

一次!兩次!三次!

我心情很糟糕!

與其這樣那你需要什麼就直接在網誌上留言好啦!

我可以當你是經過的過客朋友!

我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這些是搞的自己心那麼煩!

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好,沒關係,我會採用我自己的方法,我會重新設定一切的東西,

我不需要跟你們解釋那麼多,你們也別有什麼活動需要人才想到我!

我不是24小時免費服務的客服人員!

人家還有領薪資呢!!!!

 

只有自己好,只想自己好,只為自己好,這種事我也會做。

=====================

我說的差不多了.....

不是上線一定要聊天的....

有什麼問題我都可以隨你們問....

但...

有需求才想到一個人,那個人的感覺有被想過嗎?!

我只是偶爾問題需要有人幫我解除、只是需要一張照片替我的紀錄作一個旅程,

為什麼要那麼自私呢~

前陣子被人說的時候、被誤解的時候,我們承擔了。

就如OPPA曾說過的:身體不累,心累...

當心累的時候何處可以休憩???

PS.這一篇的文章,我不再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