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SIDE2後成員們的反應怎麼樣?

京琳(以下簡稱京):神話的成員們有什麼反應啊?這張專輯聽了以後怎麼說的?
Sung: 啊… 他們聽過了嗎?哈哈…… 不過、我想這次的主打歌當然會聽,不聽的話還算是人嗎?

京:聽了以後、哪位成員跟你聯繫了呢?
Sung:專輯發行當初,烔完第一個用手機給我發了短信。

京:果然是烔完……
Sung:他總是在這種時候很關心人。

京:很會關心人,加上最近好像很有時間。
Sung:他最近特別有空,檢查的很嚴哦。讓人心急… 煩人的很。

京:他說什麼了?
Sung:專輯剛發行時、他誇獎說非常棒。一般他會故意開玩笑說些不好的話,這次他誇獎了我,真的感覺很高興。 不過成員中eric幾乎什麼也沒說,關於歌曲方面他絕對什麼也不說的。

京:那麼eric出CD時,hyesung ssi也會什麼也不說的吧。
Sung:嗯、不說。

京:互相這樣啊
sung:這類事情當然不會對他說。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抓住他。

京:很會算計嘛
sung:不過最初大家都很支持我,真的感覺很高興。Junjin ssi老是一邊開玩笑一邊為我做宣傳,給他打電話、他會唱我的歌。

京:junjin ssi很講義氣。
Sung:他會意想不到地給與我力量,雖然平時他不大…… 卻會在這種時候…

京:我感覺雖然神話成員們平時各自活動,但是只要成員們共同聚在一起、就算什麼也不做也會互相增添力量。
Sung:當然啦。對我來說就像自己的家一樣,沒有家就無法生活不是嗎?在哪里睡覺、在哪里吃飯?

已經出道11年了

京: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已經出道12年了嗎?
Sung:是11年。之前的3月24日是我們出道11周年紀念日,我們那天聚會了,雖然平時大家很難聚在一起。為國家服兵役的成員也來了,6人全體聚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京:感覺怎麼樣?經過了11年……
sung:11年看上去很長,可是有時候不大相信、感覺時間過得很快,轉瞬間就從20歲到了30歲……

京:老實說我個人非常喜歡神話,我對神話非常尊敬的理由是,你們曾經發生過很多事情、也遇到過很多誘惑不是嗎?
Sung:當然啦

京:但是你們之間互相守護,不管是誰成功、誰不順利,你們都能不計名利共同守住神話這個名字,10年以上一起守住了神話,真的很了不起。
Sung:對於這一點我非常感謝成員們,我感覺他們真的很棒,心裏感覺非常高興。

京:於是最近Shin hyesung ssi心裏一邊想著成員們一邊寫出了“為何打電話?”這首歌曲……
sung:哈哈哈哈……

京:成員們打電話來時、是這麼說的嗎?
Sung:相反啊,我會故意沒好氣地說“怎麼不給我打電話”什麼的……

 

對於hyesung來說神話是什麼樣的存在?

京:關於神話想說的很多,對於hyesung來說神話是什麼樣的存在?代表了什麼意義?
Sung:剛才也說過了,神話就像家一樣、故鄉一樣的存在,就是那種不能沒有的一個存在。

神話成員的長處和短處是什麼?

京:hyesung ssi所看見的成員門的長處, 先從烔完開始說吧、
sung :烔完嗎,很會關心人。 Minwoo經常率先帶領我們行動。Andy嗎、辦事很扎實根本不像老么。

京:那麼 eric ssi呢?
Sung:eric ssi放在最後說。

京:junjin ssi呢?
Sung:junjin ssi真的是個好傢伙,非常善良。

京:那麼eric ssi呢?
Sung:省略。

京:為什麼?省略?
Sung:啊,有了!能用用。

京:有用處?
Sung:嗯,他住我家樓下,我想吃拉麵的話、會幫我送過來。就這樣能派上用場。哈哈哈……開玩笑……

京:好吧,現在說說成員們有什麼短處,先從烔完說吧
sung:煩人得很。

京:會關心人、卻很煩。 Minwoo sii呢?
Sung:往前走的太快,也要看看身後啊。

京:andy ssi
sung:總是認為自己是大哥,差點挨他打。

京:eric ssi要放在最後,那麼junjin ssi呢?
Sung:雖然是個好傢伙,可是太愛開玩笑,有點可恨。

京:又是好傢伙、又可恨,這不是雙重人格嗎? 那麼 eric ssi?
Sung:只是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


京:今天通過hyesung ssi我們知道了成員們的情況,就是說他們都是雙重人格啊。
Sung:不是很有真實感嗎……

京:就是說他們都是很怪的人、是吧?愛關心人卻很煩,領頭行動卻走得太快,辦事扎實卻以大哥自稱,是個好傢伙卻太愛開玩笑,還有能派用場卻讓人討厭……
sung:哈哈哈哈哈哈哈……

京:這樣來評論他們,真是特別的很啊。我想介紹精神病專家給你們。
Sung:專家?有優惠嗎?

京:你把那5個人帶去的話,你就免費……


京:現在我快速提問、請你說出相關的成員名字。

京:神話成員中誰嫉妒你?
Sung:烔完

京:相反你嫉妒誰?
Sung:嗯………………… Minwoo

京:是Minwoo ssi嗎?花了好長時間才回答出來啊。
Sung:Minwoo的有些地方很讓我羡慕,雖然和我一樣是A型,但是性格和我相反,很活潑,很會和別人友好相處,周圍總是有很多人,很讓我羡慕。

京:最近成員中和誰相處得比較彆扭?
Sung:最近是Minwoo,有點不可思議 最近和其他成員見面時感覺很親熱,就是和Minwoo有些彆扭,不知怎麼會那樣的。

京:是因為太久不見了嗎?還是因為他交女朋友了?
Sung:所以我感覺和他有點彆扭,有點討厭他。

京:知道了,現在你討厭的人不是eric、是Minwoo 對吧?
Sung:有可能吧(笑)



11周年紀念聚會是發生的趣事

Sung:剛才就想說的,我們一起聚會的那天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那天我們6人一起聚會,準備了蛋糕,然後讓junjin作為代表捧著蛋糕,大家 說完祝賀的話、就在周圍坐下,讓junjin吹滅蠟燭。這時Junjin捧著蛋糕眼睛裏湧上了眼淚,他說“哥、我想哭…… ”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然後我們 就對他說“好、你祈福一下、快吹蠟燭吧。junjin就含著淚水做了,然後他要坐下的時候、椅子被抽掉了…

京:是 eric 幹的嗎?
Sung:不知道是誰啊。他就那樣含著眼淚翻了3個跟頭,把我們笑得30分鐘也停不下來。剛說完“哥、我想哭”,然後就是啪撻一聲……真的笑死人了。

京:你們沒把當時的現場拍下來嗎?
Sung:要是拍下來,會得家庭錄影大獎的。

京:這就是神話啊。感動的想哭的時候還會搞笑。 最後和神話的成員們說一句話吧,要高興一點。
Sung:高興一點? 我們一直見面,最近老是我買東西給你們,你們也要付點錢啊……(笑) 想說的是,時間我們再一起聚聚吧!

 

Shinhwa賽翻譯自 日飯博客
(韓譯日
  日譯中  Shinhwa賽)

--

真是可愛阿~

所以油水結合了?!(驚)

感覺抽椅子的會是金小萬...因為不是第一次做過的前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