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幫愛前進寶寶拿朴前進的單曲,順便還有拿我上次還沒拿到的禮物!

我出門了....

果然是很久沒出門了,感覺特別的疲憊,怎麼昨天那麼熱,空氣那麼髒-_-

還有就是那個捷運車廂上次坐的時候,已經好多都改成一排的耶!

俺認識的台北慢慢變了...

 

算好時間,到台北恰好四點,跑去啃得雞拿禮物,

哇喔~前面有一兩個已經拿著!!!!!

媽呀!

朴前進的單曲會不會太大張!!!

一整個嚇到我~~

01.jpg 
正反面的專輯,有夠大一張,我還拿了一般的汽水大小做比對。

不過還好大小雖然可媲美九輯,但是重量很輕,所以還被我和版友笑稱華而不實...

翻了一下沒有看到限量編號在外面,聽說是貼在裡面,這樣也好,買的時候不知道是幾號,可以當作驚喜抽獎(倒)

不過昨天就帶著這麼一大本壓馬路,突然很怨念,朴阿寶你沒事做那麼大本幹嘛(指)

你都出一般版本的SIZE了,這一本可以縮小一點的....

 

我自己要拿的是上次玩電台時答對的禮物,鳥媽的鑰匙圈,很可愛。

終於拿到申卡索的親筆繪圖XD

03.jpg 

版友拿給我時還特別指給我看,公司把鳥媽的名字印錯了!

喀喀喀...有人有發現嗎?! 兔斯基[我戳].gif

聽說之後就沒賣這印錯的版本耶!好酷~這算不算另類收藏

 

領完東西之後就是和我姐到處逛街。

的戰利品之一:泡麵!!!

嘿嘿嘿...剛好四包在特價,所以一次選了不同口味。

02.jpg

左上:我的大愛烏冬啊洋蔥頭[親一個].gif  

左下:韓國特有的炸醬麵,以前住宿舍有吃過...用泡的....

右上:單純衝著泡菜

右下:某人吃過說還不錯吃,所以我把牛肉麵換成海鮮。

 

其實吃過很多家的韓國泡麵,還沒碰到特別好吃的,

而且為什麼料都那麼少??

連根蔥都沒有~

出國的話我還是會帶自家泡麵吧!又香又好吃,還很便宜b048a2d2.gif

也許是我吃習慣了,就像韓國人出國也會帶自己國家的泡麵一樣~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