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很吊胃口吧XD

我是要揪613當天有人要跟我一齊合換套卡嗎?也就是那個『我愛前進 3Q專案』兌換套卡活動,

是要520之後買朴錢盡門票的人喔!

有興趣的人留言或是MSN吧~

哈哈哈!!!

活動期間是到612前要傳MAIL或傳真,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一下,

看到那套卡還真的很想要 囧


 

另外就是送東西!

我要送的是329李安迪台灣FM上D房送的應援包,

當初有寄信跟他們多索取三份,一份鹿ㄟ已經預定了,所以只剩2份!

贈送物品:329台灣FM上應援包

數量:2份

限定資格:上次因事無法參加FM的人,可是想要留作紀念(拿過的人就讓給別人吧!)

索取方式:請留言或MSN,以留言時間為準,並說明妳想要的原因,613與我聯絡,我會拿給妳!洋蔥頭[裝可愛].gif

 

內容物照片:


算小DM吧!很可愛~

01.JPG
正反卡片?!

02.jpg
明信片


只有右上是小卡片其他兩張是貼紙

 

 

OS.打這一篇的同時,順手拿起拖鞋打會飛的小強...我弟居然說要躲進房間裡....男人...嘖...我也怕好嗎...

PS.鹿ㄟ!如果妳看到這一篇記得跟我聯絡613拿的時間,不然....科科科....那份我就自個兒收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