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那麼甜~

第一次連線居然某人馬上就接電話了XDDD

 神话QQ表情 (94).gif  

 
091016 M's Romanitc House -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 烔完連線

噗....帶頭告白讓金小妞好害羞66ab5d01734079121d9583f4.gif

聽聽他說的維咕雷,OMO....

光聽聲音就好想撲﹨(╯▽╰)∕

平常這兩人打電話就是這樣調情的囉(扭)

 

 
091017 M's Romanitc House -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艾力+烔完連線

媽媽咪呀....

艾力北七團長不是白當的耶!!!

喔喔喔喔喔喔....唱完,害我平常現在也在喔喔喔喔喔o-_-)=O)。O。)

兩人出去玩被抓包XD

聲調完全的童音想怎樣!(犯規啦)

金小妞在艾力旁邊看他北七,然後笑的花枝亂顫的樣子我好想看(跺腳)

然後其實我根本沒聽出來,兩人聲音也太像了吧!

 

 
091018 M's Romanitc House - Acoustic & Unplugged Concert 艾力連線

艾力應該沒想到老李這麼愛他....

連續三天都打給他,

今天聲音有夠低沈的,是還在睡嗎-_-+

不過叫他做什麼還真的做什麼,

繼續喔喔喔喔喔喔.....

讓我想到德國特輯人家叫他再做一次猩猩動作了~~

其實艾力還沒進化,他是個被馴化的外星人寶寶( ̄ε(# ̄) #○=(一-一o)

 

因為完全是禁轉,所以請低調....切敗!!!

我還不想跟這裡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