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人生有多少個十三年可以一起攜手相伴?!

 

2008年我剛認識你們,傻傻的如同飛蛾撲火般不顧一切的向你們靠攏,把一顆完整的心向你們丟擲,彷彿丟進一潭深淵,聽的到迴響卻要不回來……曾經想放棄,因為這不像我,想回到不知道你們的那個年代,想回到不知道為你們流淌淚水的年代,或許心才可以不那麼痛……

 

掙扎過….厭倦過你們憑什麼把我的心弄的上上下下!我們從沒近距離相見過,我認識你們你們卻不會知道我在哪……想到你們會笑,看到你們受傷會痛,沒有消息時瘋狂的思念著,這就是我啊!!

 

最近開始上了韓文課,總是分不清相似的子母音,努力的在課堂上發音,一次一次的被糾正,想的還是十五週年上我要親自聽懂你們所說的一言一語!

 

 

文艾力 

至高無上的LEADER?!我想這不太能套用在你身上()~第一個入伍第一個回歸,有什麼風格的隊長造就什麼風格的團體()!感謝你不放棄「神話」這個名字!感謝你十幾年了一如既往的堅定著站在那個位置,就彷彿是燈塔一樣引領著迷航的人回歸!

PS.讚揚歸讚揚,物價上漲的五億專輯還是得交()

 

 

李玟雨 

想念舞台嗎?想念跟著你步伐邁進的fans?在今天這個日子裡我有一點點想你了(只有今天喔)!看到最近你健康的模樣很開心,瘦了許多年輕的更多,果然少一些忙碌可以讓你修整自己的腳步,為舞台而生為舞台而跳,我想說的就是你這類的人,即使跳不動了也要在舞台躺下,對吧?!

PS.久違的出場,鞋墊在家都要哭喊忘記帶他們出門了()

 

 

金烔完 

……()…..金先生啊!!!看到你回歸很開心,但是矜持一點可以嗎?!你料都爆光是要別人的臉皮兒往哪擺呢?雖然我很愛看你爆料成員但我更擔心你被反爆料阿XDD綜藝節目挑著上,看到你上一些連你自己都羞愧的節目做為你的fan也會臉紅阿—_—‘’

PS.肌肉西露!!!!!你又像個館長了(哭奔)

 

 

申彗星 

情歌小王子,去年你放我鴿子亦或是我放你鴿子,我倆的恩怨今天暫時拋開(大氣兒)!很喜歡你靜靜唱歌的樣子,閉上眼就彷彿只有你與我倆人,你靜靜地吟唱著我靜靜地聆聽著,像是默契般的關係是不是在指你與fan間的情感呢?!每年總是生病的人今年依舊延續(揪心)專輯延期沒關係演唱會不開也沒關係(),只要你身心健康我想就是對fans的最大回報!!!

PS.菸是毒藥!是毒藥啊!!!!

 

朴前進

當了兵像是飛了一樣,一點點消息都不透露>_<(老娘都快忘記你了!!!)CY的自拍永遠是畫質不佳外加老人手抖症下的作品….即便是透過公司也稍稍捎來一封健康的訊息吧!

PS.!是你的口香糖!?!是你的大補藥!?

 

 

李安迪

堂堂正正走進軍隊,或許你不是最帥的那一個但你卻是我看過最注目的那一個!!那一年我們短暫的相聚,過沒多久傳來你入伍的日期,我們既不捨卻又驕傲!你還是你!是我們寶貝著那個男人!!慶功宴上的二安依稀歷歷在目,你回來時我們繼續做你背後的女孩兒,可以嗎?!

PS.笑吧!安迪社長!還好fans不是你員工(拍拍)

 

我們驕傲的走過一年又一年,揮別了第十二年,

迎向第十三年!我們朝著第十四年昂首闊步!!!

你們是永遠的神話!而我們是……恆久的神話創造!!

--

每一年的愛都不一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