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才剛把鳥寶613的後記給趕完,打到凌晨有種靈魂出竅的感覺,我和啟媱真的是邊MSN邊打後記,不禁碎碎念我們真是在找罪受,明明隔天就要看申彗星,今天卻還在打一個月前的鳥寶演唱會,我們真是欠他們的

 

跟啟媱聊天時我給她看了我隔天的史給久,因為看到星世界這次映援內容得知會在當天租一台彗星BUS在公館和台大辛亥路來回,只要憑上次314FM發的應援扇就可以在1530-1740時間點無限次來回搭乘,這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我想要香港星夢園在車上限量發放1000份小圓扇!沒辦法,我有歐巴桑貪小便宜的性格,FREE的東西都想抓一份-_-

 

因為擔心小原扇很快就索取一空,我把啟媱約好三點半就準備上車,不過710當天我到的時候已經四點了,因為某些OOXX的原因,我鬱卒死了,搞的我出門心情超級超級差,從出家門到公館站臉都是臭的,在加上我最恨的炎熱的天氣還有令人厭惡的轉車三次,只能說我身心不舒暢到了一個極點,不過在狂奔上手扶梯看到啟媱的那一瞬間,我想起我今天是要看演唱會的,當時嘴角自然而然的笑開了。

 

問了一下啟媱希望沒讓她等很久,內心真的充滿愧疚(哭奔),還好啟媱說她到沒多久。接著望著外面的隊伍有些傻住,傻傻問啟媱那都是要搭彗星BUS的人嗎?!很不幸的都是當時OS不斷,在我望出去的場景那根本就是活生生在曬人乾咩!今天天氣也未免好過火了,我和啟媱忍不住撐著傘排隊,沒被遮到的地方都有種燒起來的感覺,萬惡的夏天,好討厭!

 

邊等兩人邊聊天,像是昨天申歌手的照片、心情等等,我很不怕死的說了一句他胖了,喔買尬我居然在一堆彗星飯中說了大逆不道的話,眼角瞥到有人看往我這邊,又趕緊補一句可是還是帥!(嗚我還想活著看演唱會好不容易看到彗星BUS開來,人群一陣騷動,再一次驚呼真的是彗星BUS,車頭貼著710 SHS BUS、側面是鳥媽大圖,可惜我昨天和啟媱的計畫不能達成了,我根本無法坐在鳥媽頭上,除非我打算在車頂曝曬,哈哈哈

 

我們是搭下一班,在第一班人上車時我們開始拿起相機拍拍拍,還有人迫不及待跟彗星BUS的車頭合照,感慨一下大家都很有勇氣在大眾下拍照,怎麼我都沒有這慾望咧?!中間還有一位路過大媽問我們在排什麼?好吧!我愣住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在排什麼,結果啟媱代我回答排公車估計大媽不知道是哪一班公車要排那麼多人XDD

 

710公車.jpg
彗星710BUS

 

710公車上車.JPG
拿著星扇排隊上車

 

 

香港應援扇.jpg星夢園限量1000份正反面小原扇

 

 

 

繞了一圈在台灣體育館下車,嘖嘖大的不像話的台大我們都不知道要從哪進去,是不是真的台灣不習慣辦演唱會做些指示牌呢?!一群人繞來繞去的,結果想說先去三樓換啟媱買票抽中的圓珠筆,一群女人坐電梯到三樓,電梯門才剛開就被坐在電梯口的女工作人員擋駕,這地方目前沒開放我們要從別的入口進去,我想這地方大概是工作人員作業,還有申歌手休息的地方!對這一邊就是傳說中鳥媽站在窗口跟下面FANS揮手的區域(可惜我沒生人運,沒看到啦>_<),瞧瞧路過的工作人員,一臉就是我們想要闖進三樓非禮鳥媽的臉切!你們又沒說這地方不能上來!

 

繼續回到一樓繞阿繞,又繞到外面打算沿著外圍尋找入口,我想如果沒有提早來大概光找入口就耗費不少時間了吧?!兩人邊找邊閒聊著,尋找路程中不斷看到FANS,恩這不是廢話嘛!來看演唱會不是FAN會有誰?!唉呦,我們重點是在研究FANS群啦!短短的時間就發現來看鳥媽的FANS,幾乎感覺上都是經濟還不錯、年齡層不太一樣.. 簡言之就是風格跟鳥寶控有區別,像我和啟媱就屬於貧民階級,連穿著都很學生,我們是真的擠出最後一咪咪的油來看申彗星了,你們這幾隻發現新台幣也不要那麼樂不思蜀好不好,不要來得太勤快可以嗎?!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得去乞討過活了(囧)

 

台灣大學體育館 02.JPG
台大體育館。從BUS下車進來後,大家都從這裡進去,其實是要往右邊外圍走才對。

 

 

繞到一個可疑階梯口,抱著疑惑的心情爬上三樓,結果這邊是星世界在領鳥家族海報的地方,找了星家幹部詢問入口處和領贈品處,沒想到贈品要在開場前半小時才能領。由於我也找不到萬房發放金烔完DVD的地方,就順便問了一下星家幹部是否知道,沒想到萬房默默的遷移到有些距離的麥當勞地下室發放,我發誓我前一天真的有確認過親領地點,可是怎麼也沒想到搬遷了XD

 

 

星世界 申彗星卡通立版 02.JPG
在星世界發放鳥家族海報處立了卡通版的ROCK教看板,很多人搶著拍照。

 

頂著大太陽馬不停蹄的找麥當勞,終於在很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看到它,此時已經汗如雨下、口乾舌燥了。領到金烔完的DVD還滿開心的(不過回到家打開封面有刮痕、寫真書有很深凹進去的兩個印子,臉),除了戀人送的防輻射貼(第一眼遠看我以為他是電話卡),萬房也準備了不少贈品,像是上次安迪FM應援包曾經附的宣傳DVD發行的兩張小卡、兩張明信片大小卡片、一張官方烔完信紙(送給啟媱了,上次我還自費買了都沒用>.<)、還有三選一的照片。

 

 

IMGP5009.JPG
領的東西全景

 

 

萬房贈品.jpg
左邊和中間是正反面,右邊第一張是三選一照片、下兩張是有正反面明信片大小的卡片

 

領完DVD看時間差不多五點了,趕緊回到剛剛的地方。正當我停在往四樓的樓上喝水時,突然啟媱說是不是有音樂?我停住喝水的手仔細聆聽了一下,媽呀!真的有音樂!申歌手在彩排啦!我內心瞬間閃過這想法,連水瓶都沒來得及蓋就開始往上衝,中間水不知道差點灑出來幾次、鞋子也不知道滑了幾次-_-

 

好不容易跑到四樓,看一下環境真的是入口處怎麼設在這裡咧?!走到入口處有擺著這次申彗星CD+DVD的預購,沒錢買被我們直接忽略掉。接著走到最左邊先兌換原珠筆,噗這哪叫圓珠筆阿,我怎麼看不出來他哪裡圓了,乍看之下我會以為它是打火機呢!原本工作人員給的是綠色,我趕緊鼓吹啟媱換成橘色,果然橘色之後一下子就被人挑完了。

 

兌換完暫時沒事做,太陽又如此開心的照射著,老規矩就站在兌換贈品的門旁吹免錢的,順帶先欣賞一下申歌手彩排的聲音。過了幾分鐘又突然,我忘記是我先疑惑還是啟媱先說這是SORRY SORRY嗎?當下我直接跑到最前面聽,唉呀~真的是搜哩搜哩的音樂呢!難不成鳥媽已經彩排完,現在在放SJ的搜哩搜哩休息中嗎?!正當我閃過這念頭時,我們的申歌手的聲音響起了!喔買尬,我和啟媱聽到鳥媽唱搜哩搜哩好驚喜,居然還是搖滾版的,兩人就在原地跳阿跳,還不時驚呼出聲:天呀!他居然唱SORRY SORRY耶!小聽幾秒鐘後正巧阿細打來找我們,迫不及待跟她說鳥媽在唱搖滾版的SORRY SORRY。我想應該沒人有猜到鳥媽這次要唱搜哩搜哩吧!我已經開始期待稍晚的表演了!

 

預購隊伍.JPG  
預購CD+DVD隊伍

 

 

啟媱抽中的原珠筆.JPG
圓珠筆,一根拇指長

 

 在左手邊傳來彗星彩排的聲音.JPG

領取贈品處,左邊不時傳來申歌手美妙絕倫的彩排聲,還有一堆自己賀賀哈哈的助詞聲,就連彩排都當正式的歌手呀!

 

還沒進場內部.JPG
順便探頭拍了一下進場內部,後面走廊最後擺滿了一排的祝賀花束

 

 

因為阿細他們已經到了,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五點半,這是孟孟他們要發螢光棒和氣球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打給孟孟詢問領取的位置,沒辦法,大家前一天公告說的位置今天都不是,為防又跑錯地點還是打通電話保險一點兒,但沒想到孟孟發放的地點是我們原本下彗星BUS的地方,天~又得爬上爬下了,怎麼沒人告訴我看場演唱會前還得先運動減肥的>_<

 

一到一樓就看到排的老遠的人龍隊伍,我們接著去排隊,中間還有應該是星家幹部的一個一個發愛心紙,是要讓我們寫給鳥媽的Love Letter,不過直到演唱會結束回到家後我才想起我忘記寫了

 

4a596142e0270.jpg 
領螢光棒和氣球的隊伍,秩序很好一下子就領到了

 

 

要寫給彗星的信.JPG
要寫給鳥媽的Love Letter,現在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XD

 

 

既然氣球和螢光棒都領完了,我們沒有停留的又回到四樓(結果又忘記要去孟孟說的地方簽名了,我這記性XD,接著樓梯的隊伍等領後援會準備的應援包。這次應援包只有簡單的幾樣物品,一張說明應援的方式的紙、一顆情人糖、一個電蠟燭(以後家裡停電可以繼續用^_<、一張正反面的應援墊板。因為前一天看過後援會應援說明後,知道他們這次有在應援包中的情人糖裡隨機放了十顆包著LOVE LETTER的小字條、十顆包著BEAUTIFUL GIRL的小字條、三顆包著KEEP LEAVES的小字條,收到的人可以在結束後領取紀念品。當我告訴啟媱他們後,每個人都開始忙著拆糖果,結果當然是什麼都沒有,在幾千份中抽到的機率低到不如去買樂透了。之後糖果全被我搜刮走了,一來是因為我小時最愛的可是這種糖果,二來是我肚子餓到不行,晚餐根本沒時間去吃(哭哭),空腹的肚子血糖降低不少,靠著糖果才有體力嗨完演唱會結束為什麼連兩場演唱會我都是餓著肚子(吶喊)?!

 

我們的門票.JPG
我們四人的票,演唱會結束後都留著了,難不成只有我會留票根嗎?!

應援包01.jpg

上圖是原本的應援包樣子,下圖是應援說明紙

 

 

應援包.jpg
左圖是正反面應援墊板,右圖是應援螢光棒和氣球

 

所有該領的東西都領完了,大家卡在門邊吹冷氣,上次鳥寶控是天氣悶熱到不行,這次鳥媽控則是天氣好到讓人快發飆,一干人等就在陽光中曝曬。原本說六點就可以進場我們也排好隊了,時間一點一點慢慢過去,結果從天藍等到夕陽等到天黑,就是一直沒讓我們進去。我們就站在外面也不敢亂走動,看看後面的隊伍都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而我們幾個人不是聊天就是拿起相機拍風景,偶爾還要餓著肚子聞著旁邊傳來的食物香,再不然就是盯著內部工作人員吹冷氣聊天,順便再念一下申歌手不要再開嗓了,快放我們進去吧XDDD

 

天氣這麼好.JPG
今天天氣如此之好

 

太陽下山了.JPG
太陽公公要下班了

 

夕陽.jpg
看著夕陽很美麗,可惜被高樓建築給擋住

龍捲雲.JPG
發現很像龍捲風的雲朵,下圖拉近

 

 

兔子雲.JPG
報告金先生,你有松鼠雲,老娘這有一隻兔子雲XD

 

結果延遲到七點才放我們進去,演唱會八點開唱,時間不長我們可不想因為進場DELAY而影響到演唱會長度(囧),大家加速行進的步伐。有鑑於上次鳥寶控一堆人憋到快得膀胱炎,大家進去後先去的地方就是廁所,這次先衝盥洗室准沒錯。進廁所前還先經過了那一排祝賀花籃走道,大家搞的像在看藝術品一樣,一個一個慢慢地鑑賞,順便研究這束花是誰送,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周定緯也有送,不知道這位大公主今天會不會出現呢,好奇!

 

從廁所出來後我們要上樓進場,但在走道出來後的轉彎處的桌子上我有瞄到演唱會歌單和申彗星的簡介,這兩份都是要準備給記者的,當時很想停下仔細研究一下曲目,不過因為阿細他們已經往前走很快,人潮眾多我還是別湊熱鬧了,與其看著歌單還不如待會直接用我的耳朵記錄,我覺得之後一堆記者寫錯新聞稿,搞不好是因為這歌單也說不定咧XD

 

進去後我們開始尋找座位,阿細當初買的位置還不錯,是面對舞台的南區倒數第二排,雖然距離舞台還是很遙遠,但視野很好沒有死角,想當初購票就是抱著要來聆聽申歌手美妙的音樂心情而來,所以只選擇了千元票區←這是自我安慰說法!事實是上次鳥寶場花掉太多新台幣,我們幾個已經彈盡源絕了

 

坐定定位後(每個人位置上還放著一張宣傳SS501演唱會的DM呢!),我開始看了一下舞台,哇整個舞台被一片大布幕蓋住了,就連舞台旁邊都被黑布給遮掩的緊實,讓人看不清舞台,原本我還巴望著可以看到鳥媽露出來偷看觀眾呢,看來是沒指望了(坐那麼遠還奢望有千里眼可以看到鳥就對了XD。之後接著注意到布幕上打著SHIN HYESUNG KEEP LEAVES IN TAIWAN的字樣,我人都開始興奮起來了,真的是在TAIWAN呀!希望以後出DVD也能收一下台灣場,希望啦!

 

 

開場大布幕 02.JPG 
寫著SHIN HYESUNG KEEP LEAVES IN TAIWAN的大布幕

 

IMGP5021.JPG 
SS501宣傳演唱會DM

 

等待的過程中,我兩旁的親辜開始拍起照了,這場演唱會相機管很鬆,三不五時就看到某處有閃光燈亮起,心想膽子真大,拍照還開閃光的XD我們還看到樓下的記者一台台的大砲架設中,水果日報的MARK超明顯,每次都扛大砲來居然還可以把一個好好的人拍成像偷拍那樣

 

大砲.JPG 
大砲出現,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拍呢?!

 

由於我手機快沒電,上次又忘記把海錢的手機號碼記下,深怕直到演唱會結束他都找不到我,於是試試看撥莉迪的電話,看他有沒有來看演唱會,是否能代我交應援包給鹿?!還好莉迪手機很快就撥通了,也幸好她臨時決定從台中衝上來看申歌手的演唱會。兩人不停的在手機中尋找對方的位置,但因為我一直沒看到她,眼看快八點了心急如焚,結果終於在最後一刻我看到她坐在樓下最左邊的特C區,不過我坐在最後面衝過去好困難,而且在我找到他時,舞台已經有一絲絲的音樂響起,嚇的我趕緊掛電話約定演唱會結束後再拿給他。

 

進場.jpg 
上圖是剛進場人還少,下圖是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人也坐滿了,鳥媽直直往前看就會是人滿為患的模樣,前提是如果不往兩邊看的話

 

 

南區全滿.JPG
最後拍一下我們南區的位置幾乎都坐滿了,然後東西區就真的這樣了,開場後大家很自動的往下填空格去

 

 

PS.為了方便我下一篇寫演唱會,也免得有人被我的方向搞混,因此我打的東區會是面對舞台的右邊,西區就是面對舞台的左邊,南區當然就是正面對舞台中間囉!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我這次沒有拖很久耶~自我感動下是說我今天打到凌晨兩點半,早上七八點還要起床,我瘋了嗎XDD

 

因為後記被罵….

 

 

 

創作者介紹

神話蕃薯園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伊
  • 你這次動作好快阿 給你鼓掌一下 (啪啪啪 -> 好像在打蚊子 XD)
    而且下一篇就要寫開場了是吧 XD
    不過 工作要緊 慢慢寫吧~

  • 這次跳很快XDD
    果然晚一點出門廢話就可以少一點,
    再加上沒有周邊省很大,
    哈哈哈....
    我暫時可以不用煩惱工作了^^

    seayambean 於 2009/07/15 13:19 回覆

  • OLI
  • 看了你的後記,讓我好像又回到那天了~
    你的部落格音樂現在放的是不要離開~我有看到其他人留言說你也有sorry sorry~
    可以請你有空時換放一下它~我好想再聽一聽喔~謝謝
  • 前幾天天天放,結果聽到我胃抽筋XDDD
    改天可能考慮重放一下,嘿嘿...

    seayambean 於 2009/07/15 13:22 回覆

  • emdsja0714
  • 不好意思~那天又太晚到~
    想說看完演唱會再打給妳的~
    我面壁去~~~

    然後然後~~~正對舞台不是西區嗎??(抓頭)
  • 當初購票是南區可是票上打西區XDD

    seayambean 於 2009/07/16 00:04 回覆

  • 悄悄話
  • seayambean
  • 肖像問題~我打上標誌了XDDD
    瞇安~
  • 伊
  • 恭喜恭喜 可以不用考慮工作的問題了~
    那歌可以考慮放在後面的後記裡啦 XD
    肖像的圖..恩....有點..... 太可愛了點~XDDD
  • 我還沒跟我家老大商量~
    交通是問題,
    太晚會沒捷運XDD

    seayambean 於 2009/07/16 02:50 回覆

  • jasmine0746
  • 看到你PO的票!才發現我跟你其實非常接近耶!!!呵呵
    也許我們曾擦身而過喔~~~
  • 原來大家一樣窮,撲!

    seayambean 於 2009/07/17 13: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