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發神經,心情興奮到忘記上次吐血分享文….

 

請保佑我打完!!

 

 

十月二十八號,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啊!

 

今天終於把那預購中,期待萬分的台壓2003-2007MV精選合集帶回家啦!!!

 

啦啦啦!!拍手~灑花花!

 

不多說廢話,先丟幾張圖囉(應該可以丟吧?!)

 

 

先來照張海報桶,外面有貼一張這次海報的小貼紙。拿到時超驚豔,第一次拿到海報桶就覺得好有質感,外面貼的那層紙替海報桶加分到極限!!!(推)

 

 

 

如果看不清楚的話,再補一張比較近照的,不是一般的黑紙阿!(拜託忽略背景

 

 

打開桶子裡面,那張黃黃的紙是什麼?其實算是保護海報的紙吧!因為這次的海報質感真的好讚,讚到俺要爆淚了啦!(感謝弘恩代理,你們公司產品會大賣!)

 

 

小心翼翼的把海報拿出來,再次讚嘆海報質感。(弘恩你們這算不算是創舉!)雖然海報材質是撕不破的,但是背面因為材質關係是印上去的(懂我意思嗎?!)

所以只要刮到的話,就會把圖給摳到,也就是會把圖案給摳下來,一摳到就完全無法回復的。

不像一般海報材質拗到還是可以看清楚臉,這個如果多摳幾下,大概臉都消失了….想像一下(抖)

 

 

 

 

跟預購單擺一起的DVD!那張預購單原本下面有寫上你的名字和電話,等到你去拿的時候店員會把那一段剪下來,以示拿取。

 

 

連預購單都好豪華!弘恩下血本~以後也要多多代理神話台壓喔!!(親辜保佑你大賣)

 

 

DVD自己拍一下!

 

 

外面原來是有附透明盒的,不錯不錯感覺有用心到!

 

 

 

 

打開後裡面DVD的擺置。話說遠看DVD的封面,俺以為貓熊出現了(誤)

 

 

 

 

歌詞正面,有用心,可是為什麼我的歌詞皮刮痕多多??

 

歌詞背面,一樣刮痕纍纍,但不嚴重忽略掉(最讓俺不開心的等下會出現)

 

 

 

 

就是這一個,歌詞本翻開的第一面!!

那個樣子不是應該出現的吧~~瑕疵!這樣要求換會不會很機車!!

 

翻開第一面的簡介,左邊是韓文,右邊是中文翻譯。雖然社長的名字打錯,但俺原諒他,下次不可以了喔~(乖)

看不清楚的話,自己乖乖去唱片行買回家欣賞(去吧!去吧!)

 

 

歌詞內頁。雖然中文翻譯真的有點感覺意思怪怪,且傳達不夠精確,但下次應該會更好(多給糖吃)

 

俺喜歡這樣一面是韓文原文,一面是中文翻譯,這樣不用翻頁就可以直接做對照。

 

 

最後是弘恩給的驚喜小禮物,2009年的小日曆卡。原本不想照手的,但為了顯示他有多小張(請忽略肥手)

 

放大看一下,這是前面一到六月,上面有標示一些節慶。

下次可以考慮跟萬萬的月曆一樣,標個成員生日吧!(台灣節慶俺家月曆上有~)

 

背面七到十二月。這次用了很多張九輯照片阿!

 

===========================

 

 

以上圖片結束。感謝萬萬保佑俺分享完成,沒有吐血太多~

 

 

最後要感謝弘恩這次代理神話的專輯,有圓滿到。

 

 

雖然中間可能有親辜認為不夠完善的地方,例如名字打錯、中文翻譯不夠通順、MV聲音忽大忽小等等之類的,

但這畢竟是弘恩第一次接神話的代理,難免會有些會讓親辜不滿意的,

 

可是弘恩這次真的有用心,我們要多給予肯定,畢竟他們不像我們瞭解神話那麼多,

一些差異相信大家都能包容的,不是嗎?!

 

我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

 

說老實話,現在肯代理神話,不管是誰我都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