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烔完將在9號SBS的創社特輯‘分享愛的演唱會’中,結束single主打歌曲‘約定’的放送活動,將要與粉絲們遺憾的分別兩年。

4日發行single專輯的金烔完與允河一起合作演唱的約定,向我們展示了幻想般的和音,並迅速的登上了chart的上游,獲得了巨大人氣。

特別聽是金烔完和允河合作的歌,就好像在鮮明的向我們傳達那種雖然仍在相戀,但由於無法繼續下去而要分別的那種戀人之間那種悲切的心情,看了他們的舞臺表演更是悲切。

這次金烔完和允河唱的‘約定’延續了2550年星和娜允權唱的‘安否’‘那個男人  那個女人’的悲傷感情,能否延續神話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接著金烔完的所屬公司說:金烔完和允河的聲色很合適,這次的單曲叫做‘約定’,是因為金烔完入伍前的向著歌迷們的心。簡短的活動雖然有點可惜,但是與大家約定兩年之後會以健康的形象再一次的回到大家身邊。



出處:BreakNews
翻譯:fiona@ shinhwayeah


2550?完全不懂這一段啦!

打歌時間只有短短的四天?!

俺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