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入伍的歌手金烔完以神話成員玟雨的鼓勵結束了最後的放送。

金烔完9號在入伍前在進行官方放送活動舞台SBS“分享愛的演唱會”途中因為同僚們舉行的送別會受到了感動的禮物。還有和500多名的歌迷度過了捨不得的離別時間。

金烔完所屬社的有關人士表示“玟雨知道那天是金烔完的最後放送,在待機室準備了突然送別會”。

玟雨那天也和金烔完一起出演了“分享愛的演唱會”的舞台,還準備了送別會,展現了特別的友誼。在2人的互相鼓勵和依依惜別的氛圍中真實的感受到了要離別2年的事實。

金烔完在演唱會結束後和玟雨一起和500多名的歌迷舉行了fanmeeting。金烔完那天為了歌迷準備了巨型點心和手機鏈作為禮物。

有關人士表示“原來打算和130名歌迷見面的但是,歌迷們覺得很捨不得就來了500多人,金烔完那天和歌迷們一一進行了離別問候。”

金烔完10號會在首爾三星洞舉行single“約定”發行紀念握手會,和300名的歌迷進行最後的見面,然後進入休息。

金烔完17號將在忠南訓練所在忠南公州訓練所入伍,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員履行兵役義務。


運動韓國 姜恩英記者
kiss@sportshankook.co.kr


來源:Ocean’s Six
翻譯:binbin@shinhwatop.com

 

 


 

我要哭了~~

快生出DVD還有這一場的視頻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