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很久沒寫信給你?!

所以感覺特別陌生。

是不是真的越到時間,

就越不想面對那一刻的來臨?!

081111的韓國時間凌晨兩點多,看著你連發上兩篇日記,

未看翻譯前覺得好感傷。

第一篇有好多照片,

我以為你在回首十年間的點點滴滴。

第二篇你寫了好多話,

我以為你是寫給我們的告白。

結果.....

事實跟想像果然是有差距的....

等到台灣時間凌晨三點看翻譯,

感動的心情都要沒了,

憤怒的心情席捲而來。

萬萬你是在什麼心情下寫下這些言語的?!

那時候是第一次痛恨自己不懂韓文,

沒辦法第一時間接觸你的心情,

沒辦法第一時間與你分享心情,

這種滋味真不好受...

萬萬啊!

就要進去接受五週訓練了,

你說要安靜的整理,

那就請安靜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吧!

那些外面的風風雨雨請不要擔心,

也請相信我們!

就如同你堅守神話的位置,

就如同你要我們相信神話永遠存在!

我現在跟你說,

橙色不管是在過去十年存在著,

這抹橙,

在未來的數十年她依舊會存在著!

我相信著,

我相信著你,

我相信著神話。

那你呢?!

你願意相信我嗎?

你願意相信公主嗎?

神話是否可願意放心?

就把一切交給我們守護吧!

那些堅定的信仰,會一直存在著。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