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啦!!

萬~~

我真的不是故意點進去看到的,

真的不知道有人把明天才要公開的單曲給公布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要相信我喔~

剛剛真的聽到第一句就關掉,

而且眼淚馬上往上浮起,

愧疚都不足以說明我的心情,

我不信教,

卻在剛剛第一次有衝動想衝去教堂懺悔剛剛做的事情。

這些人好壞,

怎麼可以就這樣公開你的心血...

就這樣公開你跟我們之間的禮物,

明天會有的驚喜 今天被破壞掉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

他們又重新發上了....

我討厭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